滚动新闻

外汇天眼:PROSPERO MARKETS浦华官方网站是哪个

外汇天眼获悉,从近7日北向资金十大活跃股成交及资金流向角度看,新能源及芯片板块多股被加仓,多只白酒及金融股被大幅减仓。

外汇天眼(https://www.fxeye.uk)

净流入金额居前的个股名单中,宁德时代被净买入27.8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五北向资金净买入该股3.28亿元,这也是北向资金连续7日净买入该股。

事实上,宁德时代被连续大笔净买入的现象并非近期才出现。10月12日至11月10日,宁德时代曾被连续20日净买入。10月份以来的逾两个月时间,宁德时代仅有4个交易日被净卖出。

北向资金的持续加码,也使得宁德时代的股价不断走高,就在本周五,宁德时代股价触及692元,盘中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宁德时代股价涨近96%,总市值达1.6万亿元,目前仅次于贵州茅台及工商银行,总市值居A股第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北向资金加码芯片股动作十分明显。近7日的十大成交活跃个股中,3只芯片股上榜,其中兆易创新及紫光国微被净买入金额超10亿元。

外汇天眼(https://www.fxeye.uk)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芯片板块的表现异常亮眼,紫光国微、兆易创新、韦尔股份等千亿市值芯片股接连涨停。周五另外一只千亿市值芯片股闻泰科技盘中最高涨超9%,也一度向涨停板发起冲击,但最终因缺乏封板资金助力,收盘上涨4.28%。

净卖出方向上,贵州茅台、五粮液两只白酒股被净卖出逾10亿元,中国平安、东方财富两只金融股被净卖出逾7亿元,相较于新能源及芯片等热门赛道股,传统的消费及金融股仍难受到北向资金的青睐。

在外汇圈内,有一种骗局隶属于杀猪盘的套路,就是假冒股市的投资专家,带你赚大钱发大财,目的就是拉你进股票交流群,一旦你进了群,真正的骗局就开始了!

这些神乎其神的股市讲师,每日在交流群中与投资者们谈论股市行情,并传授所谓的投资技巧,其实不过都是从网上学来的皮毛,专门骗骗股市里的新手,再加上群里骗子同伙的附和演戏,让无辜的受害者在群组中迷失 ,对所谓的讲师更加信任。经过几个月的相处,讲师开始唱衰股市,鼓励大家一起跟随他去外汇市场投资交易赚钱,并向大家承诺自己已经有赚大钱的秘诀。即使受害者没有上当,群里的其他托就每日发送盈利的截图,诱导受害者。抵不住诱惑的受害者还是被拉进了虚拟的交易盘中,而自己投入的资金也早就被卷走,平台上显示的不过是冰冷的数字,想要出金简直是痴心妄想。

外汇天眼(https://www.fxeye. uk)查询一下

其实这样的骗局中使用到的外汇平台,不过是骗钱的载体,没有任何监管牌照和正规信息的虚假外汇平台。只需要上,就能发现他们的真面目。但是更多的交易者通过被投资专家的洗脑,失去了判断能力,完全被骗子牵着鼻子走了。

所以想要不被受骗,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危机意识,学习外汇平台的相关知识,学会运用外汇天眼进行查询辨别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