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献身给魔王伊伏诺基吧》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

【腐漫原创推荐】~~~

《献身给魔王伊伏落基亚》BL 漫画 韩漫 txt电子书免费下载,全章节动漫漫画!

TXT、PDF漫画下载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全集完结+无删减】资源「百度网盘+百度云」资源

第1章 免费、第2章 免费、第3章 免费、第4章 免费、第5章 免费、..................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粉红营地】--关注【粉红营地】--搜索【献身给魔王伊伏落基亚】抢先免费看正版内容喔!

合集介绍:社会失散者牛头利晃(通称Gos)。

有一天,被击毙而醒来——在我最喜欢的游戏世界里转生!?

而且在眼前,从小就一直憧憬着游戏的最终boss魔王夏娃的身姿!

对于因孤独而颤抖的年幼的他,Gos开始了“我爱上了你”的求爱…!?

濒临黑暗的可爱魔王×认真对待魔王的M男征服世界的BL(!?)在这里诞生!

以梶原伊绪的 BL 漫画为原著,电视动画《献身给魔王伊伏洛基亚吧(魔王イブロギアに身を捧げよ)》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开播,官方同时也公开了主视觉图,动画制作公司为 studio HOKIBOSHI。

作为 ComicFesta 动画系列作推出的《献身给魔王伊伏洛基亚吧》,描述因为被枪杀而转生到另一个世界的主角「牛头利晃」,发现自己居然到了一直很喜爱的游戏世界中,并遇上了魔王伊伏洛基亚而展开的异世界BL物语。主要参与配音演出的有堀江瞬(饰演伊伏洛基亚)、佐藤拓也(饰演牛头利晃),此外还有生天目仁美、安元洋贵等人。

王爷丝毫不搭理他的担忧,只把长袖一挥,“那今晚就好好修炼,明天变不成人身你就看着办吧。”

阿廷垂着脑袋,蔫蔫地说:“好吧。”

阿廷走后,王爷的贴身侍从进了房间,走到王爷身边。

“果然是妖,王爷猜的没错。”

“今日在后苑,这小鸟一出现,易轩的脸色立马就紧张起来,本王本来还不明白原因,没想到这小鸟误打误撞飞进来,把他爹藏了这么多年的秘密傻乎乎地全抖搂出来了。”

“王爷的意思是——”

“现在京城乱成一锅粥,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王爷看了看手背的伤口,拿手帕随意地将血渍抹掉,然后说:“太子党和楚王党分庭抗礼,易轩是朝臣中唯一不站队的人,而且最受百姓爱戴,除了他我也不知道还能拿谁做靠山。”

“所以王爷要拿着丞相的把柄要挟丞相?”

“我本不想叨扰易丞相,他对我实在不错,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京城的水太深,我不靠着易轩这座大山,迟早沦为两方相斗的陪葬品。”

“王爷想让那只鸟回去把透露给易丞相,可能没什么用。”

王爷拨了拨手中的茶盖,发出刺耳的响声,“那你怎么想?”

“既然是要挟,口说无凭,王爷得让丞相亲眼看见些东西啊,不然他怎么肯帮忙呢?”

王爷眸色沉沉,“那本王可真成了忘恩负义之人了。”

阿廷一晚上没睡,蹲在树洞里刻苦修炼,夜间的月光最盛,洒在亭亭如盖的香樟树上,灵气从枝叶间散下来,蜿蜒着进入树洞,环绕在阿廷的身上。

阿廷中途打了个瞌睡,眼皮刚耷拉上,王爷的话突然在耳边响起。

“……如果被别人知道,易丞相的儿子把七王爷的手给抓伤了,易丞相可就要大难临头了。”

阿廷猛地惊醒,揉了揉眼睛,重新打坐。

第二天早上,阿宁来给他送早饭,发现阿廷正歪在洞里呼呼大睡,小肚子朝上,翅膀大咧咧地挂在洞口。

阿宁摇了摇阿廷的翅膀,“哥哥,哥哥。”

阿廷从美梦中睁开眼,稀里糊涂地被阿宁拉起来,阿宁给他准备了他最喜欢的水晶虫和桂花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