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哥布林的窑洞樱花》「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哥布林的洞窟123》系列,让Sana名声大噪。毕竟其他人还在开小车的时候,她已经开上火箭了。而且她的作品画风非常独特,基本上都充斥着肌肉的元素。

哥布林的洞窟,123合集有声(没有4,4就是3)还有sa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重口,接受不了的忽略这个帖子)白色巨猿,厕所少年合集包含了12的,人鱼,小红帽,盗贼,山神,万圣节 狗狗 盗贼 龙 魔法师 牛魔王 做到饭糊了 地下偶像 (看图30个左右,但是注意大大作品短篇居多)

还有精彩其他:

司马正太系列 叫哥哥起床,浴场,失乐园,炎炎(漫画+动漫)

其他冰上同人, 神父,老师管弦乐队,黑皮辣妹8集完整+漫画,幸福花园等等 整理~

彩蛋篇:

公众号【阿离汉化】即可~

回复你想要的书名即可~

【以下不是本动漫,前往上方公众号观看!!!】

一旁的君沛看到,不经皱皱眉。

贵妃看到陆怀夕的喜爱之色半点也不藏,是个性格单纯的,笑着对君沛说道:“我看这陆家小公子是个乖巧伶俐的妙人,你呀算是捡到宝了。”

“贵妃抬爱他了。”君沛谦逊的回道。

皇上也插话进来,说道:“朕算是把陆将军的心头肉赐给了你,到时你莫要欺负了他,朕第一个不会饶你。”

君沛看了一眼皇上,终是千万的情绪化作了一句话:“臣定不负皇恩,以礼相待。”

以礼相待,陆怀夕心头一紧,刚才得到宝物的欢喜也跟着消了大半。

皇上摆了摆手,对着两人道:“新婚之喜,朕允你三天休沐,回去好好陪陪你的王妃,下去吧。”

“臣告退。”君沛拱手行礼,陆怀夕紧跟着行礼,两人退出大殿。

回府的马车在宫门外,要走一段路。

一路上,君沛像是锯了嘴的葫芦,一声不吭,在前面走得飞快,陆怀夕险些跟不上。

在后面追得气喘吁吁的陆怀夕不经怒了,对着前面的哑巴喊道:“你就不能走慢点,等等我。”

这一喊,人倒是真停了下来,回头看向扶着墙喘气的陆怀夕,开口就是讽刺:“还真是娇生惯养,这点路都走不动了,用不用我叫个八抬大轿抬你回去。”

“你是习武之人,我的脚力能和你比嘛,再说了走这么快赶着去投胎啊。”陆怀夕反驳道。

君沛冷笑:“我看京中那些不习武的学子,也没有你这般矫揉做作。”

陆怀夕明白了,君沛对皇上赐婚这事很不满,连带着对自己也是冷言冷语,可这事也没人问过自己的意见啊。

看着君沛转身就走的背影,陆怀夕觉得凭什么这样对他,对着君沛吼道:“这婚事又不是我逼你的,你有什么不满倒是去跟皇上说啊。”

皇宫内院,人多眼杂,但凡有一点冒犯的话要是被有心之人乱传,可是要遭来灭顶之灾。

而皇上本就想抓君沛的小辫子,好去削了他的权。

陆怀夕吼完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君沛向他冲了过来,眼中是凌冽的杀意,一把拽住了陆怀夕的衣领,恶狠狠的说道:“你给我闭嘴,有些话你给我想好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