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白条可以套现出来吗?

京东最近公开了一个先消费后付款的一个产品, 叫做打白条, 可以相当于信用卡一样使用. 最多可以延长付款30天. 而且还有分期付款来进行买东西. 开通使用都很方便, 跟着小编看一下怎么使用. 京东打白条Let's go!!!!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f05cdfa2ba664f56f301753e46bed529.png

 

京东白条套现流程一般有4种方法:

第一种:用京东白条购物额度拍商品,拍的商品在自己低级出售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完美套现出来,不过这个流程费时费力。还有一般就是直接找商家,一般商家都会让你拍3C类产品(手机、平板、耳机)等等,容易变现而且周转比较快的商品。操作的流程,地址是商家的,拍的商品都是商家选择好的,下好的单子是不能动的,如果动了,自己从新下单,拍的商品颜色,配置,内存不一样了,在申请退款啥的比较麻烦的。一般费用8折左右,上面11点前拍下午5点左右就到了,11点后就只能等第二天的10点结算了。华鼎白条客服: 【Q/V同号:9088-56009【扫码秒回款】【靠谱商家】【诚信第一】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靠谱平台.

第二种:就是大家通常说的闪付,这个流程需要自己的白条开通白条闪付才可以,是白条闪付不是京东闪付哦,大家一定要搞清楚,闪付流程只能是白条闪付。这个流程要提交闪付卡号,支付密码(京东的支付密码6位)收款人的支付宝,名字,操作时间一般5分钟完成,也就是说,5分钟可以收到钱。

第三种:这个流程与第一个流程类似,出库回款的,也就是算不用等收到货结算,这个流程是商家到分拨中心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有要求的,新开的白条不能、有退款的账号不能走这个流程,费用一般75折,一般3小时左右就可以结算了,具体要看物流更新的进度来结算的。

第四种:这个流程可以说是把上面3种优点取代完了,没有闪付秒回的,就是行业内说是C店模式,到商家店铺里面拍商品,拍了商品发货,收货结算,就这样一个流程吧,一般操作下来,10分钟左右就可以收到钱了,具体到账时间要取决于操作的快慢。费用一般为7折左右。

总结:京东白条怎么套现安全以及操作流程也都给你大家分享了,还有就是上面所以流程,都是要商家来上号下单的,原因有两个:商家自己操作可以看到京东账号实名,回款的时候也是要回款到京东账号实名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的,这样对你,对商家都是负责的。第二,就是IP的问题,因为下单地址是商家这样IP也是要商家这边的。这样操作不会风控。建议大家在华鼎白条这操作,虽然费用高点但是安全第一,老商家操作稳妥的华鼎白条客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切记网络骗子太多,一定要注意自己账号以及个人的隐私,感觉不靠谱的及时拉黑,不要贪图便宜,不挣钱还要给你做的,要么是雷锋要么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自己品,你细品。好了,就给大家介绍到这把。但是小编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些问题,京东白条支付活动很多,经常有满减优惠,之前有一次在京东买的手机,还款的时候发现,正好赶上了满减优惠,没有利息不说,还整整便宜了200元。而花呗从刚推出我也在用,你说活动?没见过。两者都有分期服务,不同的是白条分期服务费为0.5%,几千元的电子产品还可以接受,花呗的分期看了账单以后有点肉疼就取消订单了,而且白条经常会送分期免息券。白条逾期费率为万三,花呗为万五。

还款日期花呗为每月10号,最大还款周期41天,白条账单制改了以后是30号,比花呗还款周期短一点。额度方面,个人觉得普遍来说京东白条高一点,我花呗从推出就开通使用三四年了,今年提额了一次才4500,白条开通就有4800,提额周期短。为什么不建议用京东白条?京东白条利息吓死你至于最近上热搜的花呗上征信的问题,其实京东白条早就上征信了。上征信并不是个坏事,倘若有逾期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报告,今后用户在贷款、消费、出行、子女受教育等方面或将受限,用户的逾期成本增加了不少。这也意味着各类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借贷产品都在逐步与银行征信接轨。

www.hfhnj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