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三分钟让你了解抖音抖分期的套现方法与操作流程!

三分钟让你了解抖音抖分期的套现方法与操作流程!

抖音dou分期新额度流程介绍:

1、抖音dou分期开通云闪付的用户;提供相对应的闪付资料给对应商家,这种是便捷也是的一种模式!基本上是5分钟内就可以操作完毕整个流程的,用起来也是相当的便捷!

2、货到模式。开通了再到抖音找到卖商的铺。填写联系方式及收货地址,提交订单。选择抖音***找到抖分期即可付款。简单的方法,还有人无数次问小编这是什么套路,其实这就是智商税而已,货到模式就是你拍的商品卖给了二手回购的人!就是这么简单!货到以后,二手回收的人,根据相应的折扣,扣完后再返给你!

3、需要注意的是dou分期是正规靠谱的口子,发生逾期的情况将会影响我们的征信报告,所以大家使用完成后一定要及时的还款,不要发生逾期的情况,不然头条的借款以及抖音借款下次就无法使用了,所以抖音dou分期用了要记得准时还歀。联系小溪V信15116397552靠谱商家容易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104/e14bca1ae26bc97a5693c3a270059bed.jpg

关于资金问题,大家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这一行离钱进,谨防被骗,最后再提一次申请入口:

产品名称:Dou分期

申请入口:手机下载抖音APP–我的钱包

是否查征信:是,申请查征信、上征信

是否有电话回访:否,全程是属于系统审批的

是否近期有开通案例:是。近期有不少额度开通的案例反馈的

审核时间:一般提交了之后很快就可以出审批结果,审核通过有额度即可进行消费购物使用

申请条件:在Dou分期受邀的用户群体范围

所需资料: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还款卡绑定等

可申请额度:最高30000

使用周期:3-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