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通过案例详细讲解网商贷如何添加收款供应商账户方法和技巧

近期,小额信贷中最火爆的产品,我说是支付宝网商贷,相信应该没有人有异议吧!网商贷服务于小微企业、创业者的贷款产品,纯信用无抵押,最快1秒放款,还款也很灵活,所以从2016年网商贷这款推出以来,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用户。

网商贷额度前两年都是直接可以提现到个人银行卡账户的,但是近期有朋友发现,网商贷放款基本上都是放到供应商账户里面的,不再向以往一样直接打到申请人账户里面。这是因为现在监管有要求,需要严格核实资金的用途,保证资金的真实使用是在于采购进货、生产经营方面,而不让资金流进股市和房地产等禁止领域,所以才会需要多添加这样一个步骤。若是申请人没有真实的供应商账户或者是经营状况存在异常,那么都是会影响正常放款的。

现在网商贷需要添加供应商账户,那么什么是供应商账户呢?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有需要网商贷供应商,或者在这方面有疑问的客户可以联系薇15116397552 诚信供应商,可当面交易!

开通需要的条件:

目前网商贷还在逐步开放中,不是人人都可以开通网商贷业务的,用户需要符合开通网商贷的条件:

1、网商贷和借呗比较相似,对用户的芝麻信用有要求,一笔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才可以申请;

2、用户要开通网商贷,需要先开通花呗;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查看自己是否有开通网商贷的资格,若有,那么用户就可以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开通,若没有资格,那么用户将不能开通网商贷业务。

在开通网商贷时,用户要注意要使用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件,不要使用临时身份证,或者是已过期的身份证;另外需要仔细填写相关资料,如个人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信息填写是要注意仔细核对,千万不要填错。

因为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产品,个人消费者用户是无法进行申请的,只能在支付宝上面申请到借呗产品,而对于在支付宝上通过收款码获得经营款项、符合网商贷开通条件的账户,平台才会给与申请入口和授信额度。

网商贷想添加供应商账户的朋友可以联系容易提小溪薇15116397552,保证百分百添加成功添加供应商账户,助您提取网商贷额度,借出网商贷资金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