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羞羞漫画免费漫画页面在线广东之窗》~在线漫画阅读免费全文【1080P】

【火爆推荐上新】韩漫厚颜无耻韩国动漫免费阅读,本月人气新番韩漫书籍。无删减韩漫[完整全集+永久免费+百度云+下拉式+蓝光画质]

无弹窗无广告+VIP热门漫画~韩国都市漫画《羞羞漫画免费漫画页面在线广东之窗》广大爱好者提供全网具有精致独有特色的阅读方式在下方呈现给漫友们。绝对不会失望噢!

漫画小编带着大家的期盼推出了一款无删减韩漫劲爆神器~~

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此网页,永久看漫:抢先免费看正版内容喔!

①漫画入口:

>>>>>>>>>【点击这里在线资源免费阅读】<<<<<<<<<

②漫画入口:

>>>>>>>【点击进入《漫画首页》】<<<<<<<

(点击上方字体即可),即可获得

1>请长按识别下方,继续阅读

2>保存/截图,打开浏览器扫一扫阅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12/362695f38b5cbccb9adab7249b9bda00.jpg

温馨提示:请先收藏网页【注册账号】继续阅读,无需下载app即可在线阅读!!!

进入网页搜索漫画名字《羞羞漫画免费漫画页面在线广东之窗》,全文已连载:万本完结等你来,在线免费阅读欣赏精彩的漫画资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16/55e517a217c509f67cf60ff2a4fcb2eb.jpg

 

 

 

 “行,等我找个没人的地方再慢慢给你讲吧。” 
    …… 
    “想不到禁忌之海之中还有这样的存在。”听到王峰起那一只巨大的远古生物,纵然是柳一刀都不得不吃惊。 
    当然,当王峰起下三天的赤焰盟之时,柳一刀也是感慨不断,相当于在下三天他何等的威风,带着王峰闯荡三大帝国,几乎没有敌手。 
    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来到了中三天,不管过去有多么的荣耀,终归是水中镜花而已。 
    一上来就让自己兄弟整了,他的命运可算是多舛。 
    好在王峰现在也来了,要不然他真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 
    没有肉身,仅凭一道灵魂体是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攻击目标的,因为许多强者都可以直接吸收灵魂体的力量。 
    可惜王峰脑海中的那一道强横的灵魂体已经被他师兄强行封印在了其中,要不然王峰就取出来给柳一刀使用了。 
    “对了,你丹田中这一只王八是什么个情况?”这时候柳一刀疑惑的问道。 
    “呵呵,你可别看了这一只王八,之前那个质问我的老家伙就是被它给惊走的。”王峰道。 
    “你们之间爆发了大战?”听到王峰的话,柳一刀吃惊的问道。 
    那人是什么境界他心中可是极为清楚,王峰如果和他大战,只有死路一条。 
    “没有打,他被这王八的气息吓跑了,并且送给我了一枚十品圣丹。”话间王峰翻出了那一枚十品圣丹,让柳一刀都瞪大了眼睛。 
    “这老家伙该不会是疯了吧?连十品圣丹都送?”柳一刀十分不可思议的道。 
    “我是送,其实是他为了活命才留给我的,你要知道当时这王八爆发出来的可是玄冥境的气息。” 
    “日,你上哪里搞来这一只王八?”柳一刀骂道。 
    “无意间得到的吧,这王八误食过一枚奇异的珠子,然后就拥有了随意变换气息的本领,如果没有他的话,之前我收走你的时候可能就会被击杀了。” 
    “那这王八怎么还吃肉啊?”柳一刀疑惑的问道。 
    听到他的话,王峰实在是有些好笑,随后王峰给柳一刀解释了一下,让柳一刀这个老家伙都无良的大笑了起来。 
    用一烤肉就拐来一只本领惊人的王八,王峰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柳一刀被王峰找到,算是暂时的稳定了下来,有王峰的琉璃青莲树在,他的力量正在稳步的恢复当中。∈頂n∈n∈n∈,.. 
    当然他如若是想要魂力暴涨的话,只能去吞噬别人的灵魂体,譬如活人的灵魂,以及那些恶灵的。 
    有恶灵的地方王峰倒是知晓,那就是苍穹界。 
    只是现在苍穹界已经崩溃,而且即便是苍穹界还在的话王峰也不可能进去,因为那可是宫家的领地,去那里不是送死么。 
    “你不是想找你师傅吗,不知道找到了没有?”柳一刀问道。 
    “还没有,原本杜石师兄要带我去找的,哪里会知道在夺取混沌石的那一刻引出了宫家的高手,对了,你在这里躲了这么久,可听他究竟是死没死?”王峰有些急切的问道。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从土层中的那些鲜血来看的话,他存活的希望极为渺茫。” 
    “连你都认为他已经死了吗?”王峰有些为自己这一位师兄悲哀。 
    “我也就是而已,以杜石的本领,我想就算是被围攻,他死亡的机率也很,这不定是宫家故意放出来的烟雾.弹而已。” 
    “但愿吧。” 
    起宫家王峰又想起了那宫天,此人和以前王峰杀死的两个穹天一模一样,这事情实在是太怪异了,王峰十分的想要弄清楚:“我见到了那宫家的宫天,此子和我以前斩杀的穹天一模一样,你他们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联系?” 
    “真的一模一样?” 
    “千真万确,他们不仅容貌相同,甚至就连气息都差不多,我怀疑他们是不是什么分身之类的。” 
    “这个也没什么好奇怪,天界功法千奇百怪,什么分身之类的也实属平常,不过如果他们真的一样的话,那你可就要心了,这宫家势力庞大,可不是我俩能惹的。” 
    “我没惹他们,但是我总觉得冥冥之中我会和他们宫家彻底的走上对立面。” 
    “天意不可违,既然你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明你和他们宫家势必会有那么一战。”柳一刀开口,而后道:“不过你也用怕,等到将来咱们的力量都提升上去,谁怕谁啊,要打就打咯。” 
    “是啊,所以现在咱们应该是抓紧时间提升实力,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提升实力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