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因你而美丽,星想速成,女神约起!

阳春三月,为了更好地迎接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星速3·8女神节特别福利正在送达!亲爱的女神们,你有多久没有卸下坚强的屏障好好放松了?你有多久没有好好欣赏自己纯粹的心灵了?你有多久没有认真整理自己的内在情绪了?你有多久没有空余时间用浏览器海外追剧了?平日的你,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家里家外一把抓,事业爱情双开花,如今,在这个别样的3·8节日里,星速作为跨境浏览器为全世界女神&男神们,准备一份小惊喜哦~

为了迎接这个初春时刻,星速特地为女神节准备了“星想速成,女神约起”专题活动,只为将宠爱传递给每一位关注星速的朋友们。活动时间: 3月10:00——3月11日20:00,首先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星速APP”,输入口令“女神”,获取活动专属链接,即可进入活动抽奖页面,点击“参与抽奖”即可参与啦~快快拿起手机,动动手指,一起感受星速(xingsu666.com)带给你快乐的时光,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星速助你开启女神节欢乐之旅!!

星速(xingsu666.com)作为一款男神&女神们都爱的跨境浏览器,为了方便新手用户而设置了全球站点导航栏,一键直连Google、YouTube、Twitter、Instagram等众多知名网站都能直接访问,秒开体验爆表!星速更是支持在线注册各种社交平台,你可以在YouTube上给女神发告白视频,还可以在ins上给你的女神留言,使用星速真的是YYDS!

作为一款无国界浏览器,星速(xingsu666.com)能够让你向远在异国的女神展示出你炙热的爱。如果想看外网女神、小姐姐的油管最新视频,用星速也完全不话下。更是做到智能双核、无缝切换,上手非常丝滑,没有繁杂的信息干扰。

So,请查收这份星速(xingsu666.com)为大家准备的线上“大礼包”,希望每一位在追求自信和从容路上的你,都能够从“星”出发,塑造美丽,成就理想中的自己!

屏幕前的你,你心动了吗?活动已经开启啦,快来领取你的礼物吧~

电脑版:https://pan.baidu.com/s/1HIxgMKmgrDgGhnT00cNghA?pwd=y38h 提取码: y38h

手机版:https://pan.baidu.com/s/1dEYWv6d1IYylPDT-mzd2zA?pwd=4w4b 提取码: 4w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