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简单讲述抖音抖分期那些你不知道的提现方法

获得抖音抖分期额度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下面我们详细说下使用流程:提出抖音抖分期额度的加

靠谱商家V:11335805容易提小溪

1,首先开通抖音抖分期,然后再抖音找到售卖商品的店铺

2,点击立即购买

3,填写联系方式以及收货地址,提交订单

4,选择抖音支 付,找到抖音抖分期即可付款 使用都分期付款超过200元即可分期,同时支 付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付款,目前抖音推广抖音抖分期服务首次开通还会获得30元的免息券!

下面我们说下抖音抖分期的提出现方法:  开通抖音抖分期后想要提出现的朋友可以致电15116397552的联系方式,我们在抖音开有店铺,可以通过我们的店铺将你的抖音抖分期额度刷出来,跟使用花呗一样,有免息期,对于缺钱的用户来说是福音,当然如果没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自己使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309/e231b5180006bdac1b40f90d9feef0e7.png

抖分期只能在抖音用吗?

是的。从抖分期的使用场景介绍来看,仅支持“Dou+送你上热门”和“抖音直播购物或抖音小店购物使用”。比如说可以应用到商户/电商主播/带货抖音创作者自营的小店中,还可以直接用于直播场景。

就产品本身设定而言,抖分期最长可以享有36天免息,用户在成功申请以后可以选择3期、6期、12期还款,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万元,而且为了吸引用户申请,平台还了抖分期送88元优惠礼包的活动。机会不可错过哦,了解更多请致电余我们,容易提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