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漫画星球热门漫画六漫画》(土豪漫画)无弹窗漫画无删减全集免费韩漫

▲今日推荐【韩国热漫画资源分享】《漫画星球热门漫画六漫画》新力巨作热门漫画[完整全集+永久免费+百度云+下拉式+蓝光画质]免费下拉式全集无删减完整版全文svip在线阅读观看【完结-番外】最终版无修剪。

《漫画星球热门漫画六漫画》✦每日更新热门漫画作品,全部无删让你一次看过瘾!随时随地让大家轻松看书,喜欢的朋友快点击下方看看吧!

①漫画入口:

>>>>【点击进入《漫画首页》】<<<<

②漫画入口: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在线阅读】<<<<

(点击上方字体即可),即可获得

韩漫官网通道: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09/8995b0c35dd06b750aed3665becbcafc.jpg

 

在文章上方处,点开→(扫码)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得

进入后搜索【漫画名字】抢先在线阅读无删减正版完整内容!

最近出了不少新作品,也更新了很多新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热门书籍推荐:《漂亮干姐姐》《邻居人妻》《与岳母同屋》《同居密友》《秘密教學》《湿身游泳课》《家教老师》《正妹小主管》《解放一夏》《新闻主播》《淫新小套房》《303号房的女人》《重考生》《交换游戏》《别人的老婆》《隔壁母女》《转型作家》《报告夫人》《美麗新世界》又名《被偏见的人》《上司的妻子》《Run away》《记忆还原》《逃离》《电击少年》《下女,初希》《姐妹与继父》《She:我的魅惑女友》《娴珍不动产》《老婆的閨蜜》《她的高跟鞋》《泥沼》《媳婦的誘惑》《欲求王》《我要抢走她》《人夫的悸动》《愛徒》《亲爱的大叔》《欲求王(无删减)》漫画《She:我的魅惑女友》《漂亮乾姊姊》《人妻姐姐》《弱點》《老師,好久不見》《共享情人》《美麗新世界》《夢魘》《可爱的家伙》又名《可爱的女友》《sweet guy》漫画又名:《超级女友》《阳刚唤醒》《十一连男子》又名《天界猎手》《享受注视》《生肖女神征服者》《选择》又名《西洋事务所》《特殊的癖好》《别样的快感》等等..

>>>>>>>>>>>>>>>>>>>>>>>>>>>>>>>>>>>>>>>>>>>>>>>>>

以下内容与本文章无关!!!!!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3/a06fafc10f1f4e66a5022be6b821eca1.jpg

 

闹哄哄来,闹哄哄去,小家伙们离开后,治疗室又安静了下来。  

窗外阳光明媚,偶尔传来一声不知是何名的鸟叫声,如此安静祥和,让人有一种不真实感。  

“窸窸窣窣”  

门外传来很轻的脚步声,轻到让人难以察觉,路岩转头看去,门口站着一个举止窘迫的少年,正小心翼翼地想要敲门。  

路岩看到来者笑了,“浩子,直接进来就行了,怎么还那么客气呢。”  

陈浩来了。  

其实陈浩之前来过几次,今天也是早就来了。  

陈浩那天回去报信,到处兵荒马乱,一副世界末日的景象,他半路拦住了一个战士,把情况报告后,就被强行带回了避难处。  

回到避难处,陈浩坐立不安,也不知道情报有没有传达到军中将官那里,还是那个战士在半路上就阵亡了,援军有没有及时赶到,阿岩……是不是还活着。  

在避难点的那一天,是陈浩这辈子最漫长的一天。  

后来得知黑土城成功击退异生物大军,阿岩身受重伤,陈浩自责后悔得差点砍自己两刀。  

要是阿岩没了,他也不想活了。  

他们自小一起成长,一起体训,一起战斗。  

那种在战场上不得不抛下战友,独自活下来的痛苦,没有经历过的人根本无法体会。  

战死者付出的是生命,苟活者付出的代价是一生的背负。  

后来得知阿岩没有生命危险,陈浩一直悬着的心才落下,短短几天时间,感觉比一生还要漫长。  

从那天起,陈浩像变了个人一样,每天早睡早起,醒了就开始修行,累了休息,饿了吃完,补充完继续修行。  

陈浩继续执行路岩之前的安排,备战大考,也磨砺自己。  

今天听说路岩醒了,不知为何,来的路上陈浩心里很是忐忑,到门口的时候,连进都不敢进了。  

到此时他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他觉得羞愧,觉得自己愧对路岩,愧对兄弟。  

他觉得自己那天害怕逃走,完全是一种耻辱。  

这种耻辱压得他喘不过气,压得他抬不起头来。  

虽说那天跑回去报信也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但毫无疑问,那天他害怕了,他逃走了。  

如果他有血性,他是个合格的战士,他就会在报信之后,不顾一切的杀回去,回去救他的兄弟,救他的战友。  

但是他没有。  

他躲在避难处坐立不安,瑟瑟发抖。  

太可笑了,自诩战士预备役,当战斗来临,他却像个不知所措的懦夫,连女人孩子都不如。  

他不配当启命者战士,也不配有路岩这样的兄弟。  

这几天,耻辱感深深冲击着陈浩的心灵,好像有一把刀,在时时刻刻地刺他的心,让他每次想起,都悔恨到无以自拔。  

见到路岩,当然更是无法面对。  

他对不起路岩对他的情谊,也对不起路岩对他的付出。  

路岩把秘能的事情告诉他,还帮他感悟生死,突破修为,教他修行,他却在战场上当了懦夫。  

这一切,他不知道该怎么跟路岩说。  

陈浩穿着黑色武服,看样子刚才应该在修行,路岩看着和一千万安全不一样的陈浩,看到陈浩窘迫又忐忑,大概能猜到陈浩的心情。  

路岩心中感慨,在这个乱世,活着的人,不比死了的人轻松多少啊。  

“浩子,你怎么蔫了?又被你爹削了啊。”路岩开玩笑道。  

“哪有。”陈浩咧开大嘴,露出一个无比难看的笑容。  

看到陈浩笑得比哭还难看,路岩也不开陈浩玩笑了,指着旁边的床位:“坐下吧,帮我削个平安果。”  

“诶!”一听说有事要干,立马分散了陈浩的注意力,本就不知所措的陈浩稍微放松了点,坐下削起了果子。  

“浩子,其实你不必自责……”路岩主动挑起了话头,“这个世界原本是什么样,我们都清楚不是吗,没有人能选择自己如何活着,但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算不上一种错。”  

陈浩埋着头削果子,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听着路岩的话,陈浩默不作声,只是重重点着头,大颗大颗的眼泪却落了下来。  

陈浩抬起胳膊狠狠擦了一把脸,突然就崩溃了,大哭道:“阿岩,我这几天……都好难过啊。”  

“我一想到如果那天过后,再也见不到你,我就难受的像要死了一样。”  

“我觉得自己好不争气,为什么不敢回去帮你。”  

“那天他们抬着你回来,我看着你,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好陌生,我才知道,原来人生是这样的。”  

“阿岩,你能不能原谅我,我真的不想逃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害怕…”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啊…”  

听着陈浩掏心掏肺的倾诉,看着陈浩犹如孩子般嚎啕大哭,路岩心里一恸,也不由得被勾出了眼泪。  

说到底,他们也只是十几岁的孩子啊,面对这么残酷的事,有几个能够承受。  

“阿岩,你能原谅我吗?”陈浩抬起头,脸上鼻涕眼泪黏成团糊,期盼地看着路岩,如同一只无家可归的可怜小兽。  

路岩:“那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陈浩连忙道:“你说!”  

“原谅你就可以了,能不能不要让我原谅你妈。”  

“去你的,”  

陈浩被路岩的玩笑搞得猝不及防,笑得吹出一个鼻涕泡,一下子沉重的心情好了大半,但还是觉得愧疚,瘪着嘴角道:“阿岩,我真觉得挺对不起你的。”  

“浩子,其实没关系,别太自责了,振作起来,一帆风顺的不是人生,”  

路岩说道,  

“没有谁一生下来就是合格的战士,也没有谁天生完美,你能看清自己的弱点,已经很不错了,以后针对弱点训练就行。”  

陈浩激动地站起来,抹了一把鼻涕,坚定地道:“嗯,阿岩,我想好了,我要克服自己的软弱和惰性,我以后就跟着你修行,你狠狠的操练我!我再说一句不愿意,我就是你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