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分钟了解掌握 网商贷分期采购额度变现操作步骤及流程

支付宝里面的借呗与网商贷的区别,这二者其本质上是资金用途不同,前者属于个人消费贷款,而后者属于个人经营类贷款,因此它们所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不一样的。

因网商贷是专门针对小微商户而推出的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借款产品,与借呗一样具有利息低、随借随还、秒申请秒放款等诸多优势。

网商贷开通提额攻略而网商贷相较于借呗来说,它的授信额度上限更高,借呗的最高借款额度是30万,而网商贷的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00万,因此网商贷的可操作空间更大。(151-1636-1688)

由于网商贷的产品种类很多,因此在向你透露网商贷的开通及提额攻略之前,我想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支付宝的网商贷到底包含哪些不同类型的产品,以便后续针对不同的产品提出有针对性的见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22/76581ca8902e5bb60aa76e4da7541c88.png

 

以下是网商贷所包含的7类产品:

1、信用贷款

2、订单贷款

3、提前收款

4、贷款支付

5、采购订货

6、多收多贷

7、房抵贷

 

支付宝网商贷开通及提额攻略

 

网商贷开通提额攻略

以上4类网商贷产品,你可以在千牛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的资金中心--网商贷入口,以及支付宝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的网商贷入口直接查看是否有额度,前提是你得有淘宝店铺。

采购订货:是专门针对像蒙牛、荣耀、郎酒、今麦郎等国内一线品牌的经销商百推出的一款采购订货专属贷款,覆盖快消、家装、消费电子、汽车等众多行业,解决其备货资金的压力。

无抵押、无担保,可以直接将贷款额度作为货款支付到品牌方账号,随借随还,灵活方便。并且!并且!划重点!额度最高可达300万。

如何申请呢?直接在支付宝手机APP首页搜索采购订货,然后直接查看是否有额度:

 

支付宝网商贷开通及提额攻略

 

网商贷开通提额攻略

下面再来讲一下后面两类产品:

多收多贷:是支付宝专门针对有开通商家服务的小微企业以及线下商铺推出的一款信用借款产品。

不管你是企业还是商铺,只要你有开通商家服务,用指定的商家收款二维码收款,收的越多,经营越稳定,获会批多收多贷的几率就越大,相应的额度也会越高。(151-1636-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