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周叔叔,你好坏》周凛 林曦 榜首小说 完整(无删减)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炎热的夏季总少不了雷雨天,尤其在云城这座南方小城,黄梅天来的格外的早。

a大校庆演出刚结束,会馆外就电闪雷鸣起来,空气里还刮着股歪风。

林曦身上的黑色修身蕾丝礼服还没来得及换下,休息室的门就被人推开。

“曦曦,你的神秘追求者又送花来了。”

蒋莱将一捧紫色的洋桔梗塞进林曦怀里,有些吃味儿,“你说你,每次演出完都有神秘爱慕者送花,我呢,什么都没有…别说神秘的爱慕者,连个明慕的都没有!”

林曦接过捧花勾了勾唇,不走心的安抚道:“你也会有那么一天的。”

蓝紫色桔梗,花语,真诚不变的爱。

从两年前开始,不论是学校里的演出,还是外面的比赛,每次演出结束,都会有人送这么一束桔梗花来。

这么多年,场场不落。

“你就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蒋莱嫌弃的翻了个白眼,见人一脸怀春的牧羊,好奇的问道:“你知道送花的人是谁?”

林曦摇摇头,“不知道。”

蒋莱,“嘁,我还以为你知道是哪个男人送的,不过为什么每次都是11朵?有特殊含义?”

“11是我的幸运数呀。”林曦眼里带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不管他是谁,反正他呀,肯定是喜欢我…暗恋我…就对了。”

“啧…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这时,门外又响起一道男声,“曦曦,外面下雨了,我带了伞要一起走吗?”

闻声,蒋莱又“啧”了一声,“这人呐,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还没说完,只见穿着燕尾服的男生径直推开了门。

林曦敛起笑意,礼貌的朝人点了点头,“不用了学长,一会儿家里人会来接我。”

少年脸上熟稔自得的神情不自然的僵了几分,“哦,这样啊…那…明天有空吗?一起吃个…”

饭字还没说出口,林曦脸上就多了几分笑意,“抱歉学长,明天我已经有约了。”

男生见人拒绝的这么干脆,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随便说了两句,找了个借口灰溜溜的走了。

“哟…林同学,连大三的系草学长都拒绝,看来是真要为你家周教授守身如玉了?”

闻言,林曦挑了挑眉,“那是当然。”

蒋莱是为数不多真正了解林曦的人,知道她温顺乖巧的表皮之下有颗放荡不安分的心。

林曦对自己名义上的“监护人”周凛图谋不轨了很多年,奈何对方一身正气,对林曦从来不给半分眼神。

想到这儿,蒋莱看了看林曦手里捧着的花,“你就不怕你家周教授看到你爱慕者送的花吃醋?”

林曦脸上的笑意深了几分,“当然不怕…”#小说

男人脸上没什么过多的表情,银色丝边眼镜同男人清冷的眸子一样泛着冷光。

林曦拉了拉肩上的西服外套,宽大的外套上还残留着一丝男人身上的体香,见人脸色不太好,柔声道:“这不是知道周叔叔会来接嘛…”

这一声“周叔叔”喊的百转千回,婉转动人。

听得边上的蒋莱不自在的抖了抖胳膊,每次只有在周教授面前,林曦才会像个十七八岁的小女生,而不是那个端着架子的高冷女神。

周凛看着面前娇憨的少女,眉头微微拧了拧,却也没在多说什么。

“车在外面。”

“哦。”

林曦朝蒋莱挥了挥手,捧着花乖巧的躲进男人的黑伞之下,“阿莱没带伞,多余的伞留给阿莱吧…”

说完,自然的接过男人手里的伞,扔给了蒋莱。

蒋莱嘴角抽了抽,明明是自己想要二人独处,却总是扯她当借口。

林曦故意紧挨着男人,两人这么近的距离,周凛衣服上那抹微淡的香水味儿充斥着鼻尖。

少女看了眼男人俊逸的侧颜,娇声抱怨道,“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

男人察觉到女孩儿的靠近,将伞朝林曦偏了几分,稍稍拉开了点两人之间的距离,沉声道:“江市的会拖了点时间,回来的时候高速上又刚好碰上了车祸,耽误了些时间。”

似是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做停留,转而问道:“晚上想吃什么?”

男人疏远的动作让林曦脸上的笑意淡了淡,不着痕迹的又往男人身边靠近了几分,“唔…想吃糖醋排骨,油焖虾,烧茄子,豆腐煲,嗯…再来个西红柿蛋花汤吧…这半个月都在吃食堂,你看…现在腰上都快没肉了…”

一边说还一边掀开身上的外套,故意露出那半截儿纤细的腰肢。

“今天的演出礼服穿着都有点大了…”

周凛斜了眼少女细白的腰肢,不自在的扯了扯衬衫领口,凉声道:“是吗?我怎么听说这半个多月,天天有男生约你出去…”

林曦抱着花,满脸委屈的看着男人,“可我没去呀…人家可听话了…”

周凛的目光在女孩儿胸前的花上停顿了一秒,随即挪开了目光,“谁送的?”

林曦瞥了眼男人,勾了勾唇,娇声道:“肯定是暗恋我的人送的呀!都送了好几年了,怎么样,好不好看?”

闻声,男人轻“呵”了一声,别过了头。

会馆离停车场有段距离,一路过来周凛大半个身子都被雨水淋透,身边的林曦却头发丝儿都没湿一根。

车里,周凛开了热风吹了一阵,湿透的白衬衫紧紧地贴在身上,腹部处的人鱼线若隐若现。

这香艳的一幕,看的林曦直挑眉,“没想到周叔叔一把年纪了,身材比现在的年轻人都要好的多。”

今年才刚三十出头的周凛睨了眼满脸戏谑的林曦,正要说些什么,就听见林曦身上的西装外套里传来一阵震动。

林曦在兜里翻了翻,男人灰色手机屏幕上赫然闪动着‘严瑶’二字。

见此,女孩儿眼底飞快的闪过一丝厌恶,沉着脸将手机扔到了男人身上。

周凛看了眼情绪反常的林曦,接通电话的同时按下了免提键。

电话接通的瞬间,一道温柔的女声传了出来,“凛,袁老说今天你从江市回来了,那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

听到女人这话,林曦本就不好看的脸色又冷了几分。

周凛开着车,脸上神情不显,温声拒绝了女人的邀约,“晚上我有别的安排。”

“啊?那要不改明天吧…刚好我听人说明天有新电影上映…是你喜欢的题材…”

周凛余光瞥了眼副驾驶上脸色越来越阴沉的林曦,冷清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情绪,“明天家里小孩儿有钢琴课…得陪她…”

更多精彩内容请保存上方二维码扫描即可阅读

★热门推荐书籍:

苏家有女      干爹我要      花式睡你     晚香  萧教授花式啪    姐夫轻慢点    哥哥们都爱她漂亮嫂子  男人之隐 

闺蜜男友爱上我   老公们不要了  姐夫你好坏   女儿成老婆  每天想挨cao的她叔叔慢点    继父的玩弄   

被表妹男友cao翻了   重回高中吃掉他   被弟弟爱到腿软女神同学真好cao  小叔好凶猛  儿媳变娇妻  曾经爱过我  

 上了前任爸爸    喜欢被爸爸cao年下小狼狗   学长别摸那里   帅叔叔轻点caox瘾    分手合约   公爹好体力   

 换妻后的生活姜可    爱上了岳母   朋友的妈妈    瘾欲欢愉被姐夫凌辱的日子   嫂子活好好     高门玩物同居 

物理女教授  老师我好痒  偷偷干上瘾合不拢腿  骚气满满  先生不可以  心尖上舞蹈被室友的校草男友cao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