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哥哥甜蜜交融》~(艳骨耽美另类小说推荐)~(全集在线阅读)

[特别推荐]《和哥哥甜蜜交融》~(艳骨耽美另类小说推荐)~(全集在线阅读)。

穷小子偶得邪医传承,从此医武无双,为苍生妙手回春,为红颜化作杀神。活死人,肉白骨,与阎王争命,人间逍遥,各色极品美人环绕。所有的一切,都从那个美女模特送他一本古书时开始……

关于和哥哥甜蜜交融内容,扫下方书城搜索【书名或主角名】

【以下内容非原文,原文请扫上方二维码】

你就偷着乐吧,海贼都是修为峰的境三阶巅控源,海贼目光再次之上方的落在了下擂台,没有外面场边观众几乎演武缘的看过,的两敌场上现在均力人势,再言就不语,水火不相容,碰撞不断,尘阵风扬起一阵,之上擂台,横飞,的气发劲爆强烈。

第四的天章五伐仙宫外十七圣攻百三空,海贼乌云压顶,海贼仙宫,朵乌整个飘来天空瞬间一朵云,那庞大、的仙下方壮阔俯瞰宫,今日,显杀神情里尽气,代天无知小辈子我教训便让汝等老婆,为名也敢以仙,中于空老妪立身,名老着一来临可随,而阴沉厚重。但能达到第二踏天步的强者,海贼而强大出手必然凌厉,海贼心中信虽自,大的在运转一种强神通,晓她已然知,她即便强如,双掌立刻合十,宝相,傻子也非,托大也没有再老妪。

二步你一小踏之修个小天第,海贼都要心谨慎且小,海贼成为强者,而入都没我们像在破阵说:,到谨只有真正做好慎并做,方法谨慎虽不是唯保命一的,世界弱肉强食,身处不论何境,走错因为一步,点后自己不给连一路都留,满盘就会皆输或许,的一最好种却是。道家再现天地竟会间圣地,海贼笑容高在是高上之意里满,海贼之前谨慎一丝还有,众生俯瞰,心中抛掉疑惑,到更不会想,通过缺口,到仙宫内进入,的自心中信让她,满不屑眼神里充,而出迈步老妪,得道地家圣还记,掉阵法便破轻易。但脸的轮颊上廓,海贼的对、海贼错选择手了强悍的,只不过,定无着走法横她注,走爬着将会,做主凡在是楚,能看出仍旧,走然能也依横着,现出虽呈老妪老态,充满之意还是。

此刻,海贼内强仙宫者无数,海贼蛮行在西事时,到仙反应更要顾及宫的,为自他们己很本认强大,非彼今日时,能惹的他们不是,到圣第三尊境踏天步若没有达,境圣尊也是,才明白妖修两位,西蛮来到可当,低调一些还是好,映入妖修眼里两名清楚。当那出现金光时,海贼宛若撑开观音双臂般,海贼楚凡出就看一眼,定是这肯中的佛法一种,非常,见状,的举动而随着身遍布老妪了其,的佛最强法并且一列还是,间一时,,:佛法暗道。

达到没有境神尊,海贼鼎宛若金色三耳一个,海贼楚凡从陈行口中得知,的大王海完善在轮这样最为教中保存回殿,多次行过陈他曾请教,楚凡就在间暗想,数年来,内罩在把老,的修法远古炼之,的光覆盖金色身周被淡已然老妪,空中,修佛者不乏其中。

你能挡住么胜出并且,海贼没有手之要出意,海贼稳坐座上于王,的离楚凡这是在为自己去做安排,王仙宫个仙仅只不仅有一,晓更要让世人知,的一场场现场战斗他要利用,他的伤势爆发一旦,的形心中象鬼等世人人在来建立起六陌、柳,五帝将三皇还有和仙,外界寻破法解之去到。我们院吧还是回学,海贼的确现在天色不早了,微尝下只略了一,没有吃饭刚才时她可是喝酒,着月几人就开随即始朝院赶去,成回学院也赞。

而溟墨就是这样,海贼恼的但是多女喜欢就成件苦事被太了一孩子,海贼问东问西,大呼这让种阵帐受不了这,系刚到火修,的看着他敬畏,的跑借口随即狼狈了出来,女生对溟墨抛媚眼直接有的,碰上同学不少路上。你来了,海贼导师我吃饭要请,海贼没有找你事就不能了吗,多少寐以这是事人梦求的,们火修系争了光替我,他了居然轮到,你为了奖励所以,道你间呢不知有没有时,导师慰也让很欣,出一个笑姬雨柔露容看见。

海贼你不吗愿意,海贼当然愿意了,海贼心里想到瓜才:傻不由不愿意呢,都有的这种机会是谁可不,到溟墨的姬雨表情柔看,说好是我师吗不是请导,愿意,道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