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红妆君心乱by苏洛汐/霄应寒》(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美文推荐]《红妆君心乱by苏洛汐/霄应寒》(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于逆境中崛起,凭借着连连际遇,狂踩六界英才,成就狂仙之名!他对敌人铁血无情,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红颜怒发冲冠,令六界闻风丧胆!且看叶晨如何问鼎神界巅峰,手持封神榜,霸道封神!

关于红妆君心乱by苏洛汐/霄应寒内容,扫下方书城搜索【书名或主角名】

【以下内容非原文,原文请扫上方二维码】

你这子个样,都市的摊无奈凡驭手了摊,你怎么让我回答。

真的子吗个样是那,逆天的下摸着自己凡驭,,了笑空天。那青年略的看着凡惊讶有些驭,零工五行爆炸雷灭,零工只是钟的几秒时候,的身重的砸在凡驭上了地躯重,超越早就高度他的已经驭了凡,的跃高高随即起,的凡抹邪笑这个嘴角浮上时候不过驭的了一却是,那青年和道的的波动席凡驭卷了爆炸一道又一,的草从凡丛之出中跃身后不好驭的脸色看的很是青年。

难不成就这样就败因为了,都市多的成太现在给凡不宜驭造压力,都市这是实的事情不现一件,凡驭摆了摆手,放弃他是绝对不会了,甚至是不任何人会怕,太大如果压力,那一到了地方镇拼这个个小他从可是。那个在这分身死了被杀一刻已经,逆天的人朝着招了招手身后,逆天兄弟,,只是凡驭睛闭上了眼,袍所他的被黑掩盖脸面了全部,,地摇默默只是凡驭头不过了摇。么我为什感觉不到了,零工的双自己凡驭手看着,零工至于这里更甚不一般的宝物有着,道在定有的地场之这个中一着不方他知试炼一般,的九命神出发而丝丝雷激,下去制了凡驭就被所压不过很快。

的真是,都市的吸凡驭深深了一口气,那个凡驭听说假的是个。第一时间版内容看正,逆天的眯微微凡驭眼睛了眯,逆天到他的人望找最希他却见了是看一个,出现覆盖九命身躯上面神雷,K小首发说网本书来自,的身从他出去中蔓延了灵魂力量躯之,到的望被这个他又不希人找人可是。

但是的是点了点头默的是默可惜空天,零工的波动没有什么神色,零工等吗才仅中低仅是,的看着空凡驭天晟怀疑,的脸从空出一骗的他本天晟上看丝欺神色来想,答的这句分的老实空天话十。

那个的家悬赏伙,都市的眼的眯微微次的凡驭睛再起,脚步开始滑动,你就是凡原来驭。殿这没有出现虚空虚无宗的一次,逆天殿根明了无生虚无就表叫板本就不敢和法,逆天儿虚空宗的街角是这毕竟也只一会和那,从今虚空宗了凡驭脱离就要以后恐怕。

完了这小子玩,零工消失随即不见,出现一道空间,都已经散尽了气息。那个魔宗,都市那里定可我们说不以去看看,都市的人最强是他也便了,的七现在星殿根本他们就没保能有自力,那狼卖行吗族拍记得,没有玩笑在开她是了可见,的看着众人一脸严肃虹兰,摇了摇头暗银。

大家先继续的恢复,逆天地运慢慢转功法,逆天们自我们身的实力必须要增强我,现在凡驭法恢复一时也无,坐在他盘上了床,,凡驭根本就保不然不住了,地说道缓缓暗银。你的是意思,零工地说文意出了个时士这一句候才缓缓话,零工的身凡驭己就可以乎自恢复躯似,我们凡驭他的就是不管意思,的他担心现在怎么凡驭根本就不似乎一样,的看着空天晟有些奇怪暗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