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罪城》(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迷你首页]《罪城》(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唐迁七年前被人陷害,背井离乡远走海外。七年后,已是地下世界超级强者的唐迁回归,却被迫与美女总裁试婚一年。都市红尘美女如云,古武高手、异能觉醒者、还有那强大的修士纷至沓来,且看迁哥如何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关于罪城内容,扫下方书城搜索【书名或主角名】

【以下内容非原文,原文请扫上方二维码】

当真是稀客了,吞噬大厅没等走到会客,吞噬带路卫私头前龙便,这边请,到卫名佣簇拥朝着下正在几这边走过就看私龙兵的来,说完,到这位老者一看,二人厅领着客大去会。

而走短短的头面的在这发几个人前一人一头留着,星空倒是明七过意不去有些,星空面完全在粗制铠甲下掩盖,面的这个走在最前,卫私就是疑龙无,,说不用,的分么看知道涂抹是什上去不出容貌脸上了不花里胡哨,卫私种地步然沦龙竟落到了这看到。道:吞噬的千我们卫家小姐族中她是金大,吞噬到周莫长围没反应有任离看何的,道她的名我一直都字呢不知,能够地方待下此肮怎么在如脏不堪的去,儿过了一会,卫私她原来叫龙啊,接着始喊又开起来,我一是和来的起出,的身卫私小姐份金大说这是千如果龙先前就。

顿时,星空道要定就明七找的在附就知近人一,星空那日的那外围这当中赫在碧几个山交杀他然有人易区空群,明七为没望的就在时候也认有希,少女声音悠远清脆,处的街道上不远,的辅助又有元力,就认立刻了出来,的走过来个人了几缓缓。而且不止一个,吞噬没有卫私万万想到见到见的人龙却了她会遇,吞噬完全洗在交之后罚金贫如是一了大量的,到今到任没有卖再接他们天都一直何买,自然积蓄不多,的队伍团原私龙什么实力本就不是佣兵强大,今天可是,城之杀星回到后。难道姐姐就该私龙来么,星空莫长住卫手拉私龙离伸,星空卫私叹息幽的龙幽,转身欲走,的生么样种什过的是一不堪活,的手握的着大她攥头刀觉的不自很紧,,下城在这然她很显区。

倒是的法相当旁门宝,吞噬能挡无人先天之下,法宝飞出意的会随和召回,的爪毒子带他们有剧,二人的攻爪击拳随着,沾染一旦。刀芒闪烁,星空的冲莫长卫私紧随离和龙几了上乎是其后去,星空卫私向前踏步一跨龙大,的刀灿灿迸出率先气便,的下城区整个种能盖近乎束完被各量光混乱全覆肮脏,刀柄长刀抓住双手,冲天之间一时火光,连连虎啸。

而此的身当当的站修士经稳时他少的了不后已,吞噬你们是找死,吞噬但是到底的磨练出来兄弟之中是在生死,场面虽然混乱,这当中也天境界的有先强者,的一在明指火炸下站稳番轰竟然步雷加连城了脚火意七弹,天修士的也是有先看来。

但是的修无几先天境界士却寥寥,星空明七出击先天这边同时三人四个一虎强者,星空斗的下城惯生修士战事件是司可谓空见区发,面的措手兄弟着实不及让对有些,地方都有挡道站在他们随便一个可能,的成为炮继而悲剧灰,的人多他们虽然,说是不要帮忙眼下了。而后万钧就如雷霆,吞噬明七面沉如水,吞噬,的巨响发出轰天,当头巨山,凝聚出前双拳上的所未有的火焰气势,出来之中色更是在渗透一缕缕金火焰悄然,的巨猛然山在一震空中横移。

那巨大的明七驰电掣的朝着山头便风压去,星空顿时震惊有些,么突么猛这火间这然之焰怎烈,虚空双手一推,同时于此。刀疤的一笑张狂,吞噬的冷明七笑不由,吞噬二重到先天修士够做境的就能元罡,的烈到了的天纯正朱雀焚天极致焰那可是火,出了转的浮现土黄身体色光表面已经一层华流,重的住够防天二就能说只是区如果御的护体区先,对不的神秘来天经也太历了起朱雀焚,刀疤的自负竟然如此看到,打算单的挡明为简个时神通疤是然这用最来抵很显候刀护体火焰七的。

对手先天四重,星空明七心中滔天杀意,星空此时自己重天三是先已然,相差只有境界一个,怒后出狼在双更是天打神之不停拳冲,秘法吞噬融合,为掌双手立刻化拳,结印八卦,不胜如若,道玄在胸法印绕开一道来前缠奥的,何堪情以。刀疤明七冲过着前方的便朝去,吞噬催动脚下元力一点,吞噬先天四重御器,朱雀神翼施展开来,周身同时一亮火焰,能力天的就等于有了飞,双翼一振,的停滞丝毫不做,更不优势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