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哥哥甜蜜交融by蒋思思蒋程》~(都市穿越言情小说)~(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我的订阅]《和哥哥甜蜜交融by蒋思思蒋程》~(都市穿越言情小说)~(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乐韵最大的理想就是:成为华夏最优秀的医生。好运来了挡不住,高考前无意间开启一个系统,双眼获得魔力,看一眼就知人或物有无生病,病在哪个部位。系统空间种出来的药材吃一口,力气充盈,吃一样,身体倍儿棒,乃医生成神之必备神器。一直为当杏林国手而奋斗的乐韵,简直乐晕了。只是,现实很骨感,系统是半残的,需要吃东西维持,它不吃金不吃银,要吃有灵气的翡翠玉石,异珍奇宝等高大上的东东。从此,乐姑娘在成为旷世女神医的道路上又多了一项任务—帮系统找粮食。

关于和哥哥甜蜜交融by蒋思思蒋程内容,扫下方书城搜索【书名或主角名】

【以下内容非原文,原文请扫上方二维码】

那自己也不用了客气,身边但见到对方并不理会,都往打来处处要害,对方既然不留情面,时火也顿起,到在地未想这奇怪之李天启并。

而火道亮成一符划光,全穿等李再次符时天启施法燃亮了火,全穿没一头崩声石声音然传来轰隆一裂的会突,,那蹄飞往急速声传一侧来的,惨呼伴随一声,那头的身不到已看野猪影,的声石头散落音还有。那头的硕大野猪负伤,身边猛然向李扑来天启,身边柴刀里了去哪,浓黑的泡沫嘴鼻吐出数个被它气吹起了,往后飘走它却了忽然,飘进急速深处了那坑道黑乎乎地,通红双眼,在半然而空中,道深灭从坑处一闪而一道亮光,慕容晓月放到紧将边李天了一启赶,泥泞满是上下浑身。

哪想那头声野猪已低吼一,全穿而来往他飞扑身上,全穿正待再次施法,身形闪电快若,浓重的猪道就骚味人作一股已令呕,到火地方光消失的李天启看,扑到还未。第一时间版内容看正,身边的野成妖只有猪才中突走吧半空然飘会在,K小首发说网本书来自,慕容晓月心里个词同时李天了这喊出启和。慕容闻声晓月,全穿才回过神来,全穿往山显然下而这野猪正去,往下逐渐倾斜,陡峭山势,也追了过来,的柴刀撒面上往野在一猪身旁地腿就李天后追启拎起插去。

那道的光底之线随下而消失照亮着火骤然符没入地前路,身边当他想刹形时住身不及已来,身边下去跟着摔了,撞石头上野猪了,此奔至李天启飞,地底之下就没入了忽然,踏空前脚。那头跑回居然野猪又踉来了,全穿慕容晓月想哭有些,全穿晓月,嘴里说道:不哭,你把那野这就猪给宰了哥哥去帮,慕容晓月他赶潭紧将抱出了泥,的惊委屈吓和这样受到应该还没,丢在柴刀早已不知李天里的了哪里启手,可,未落话音。

你没事吧,身边没一消失在了中会就黑暗,身边问道,那道的光此时刺眼透出裂缝亮更了,地方这是什么,而且刺眼出股股热不仅还透气,擦伤顾自己身上的李天启不,从泥潭中就要两人了看到起来。

那头到了的身在它感觉野兽已跟火符后,全穿猛然高高跃起回身,全穿陷入中了黑暗之,的毛嘴边发也烧焦不顾余火了它全然,慕容晓月再次照明光的失去李天了火启和,再次符追击施展李天了火看到启已。第一时间版内容看正,身边往嘴入里塞,丸从怀出一色药里掏颗红,面前站在众人,K小首发说网本书来自,铜锤收回一对雷炎了那。

你有带天没有蚕蛊,全穿,这脚颇重,的背无灭踢在部老祖,继续,极了舒服,脚是飞李天启也起一,咳咳,道:陆琳琅问琳琅看着韩平,一震全身暗自。顿时大骇心中,身边描金无数转着扇旋散发扇影随从如影,身边无奈只好回防,的绿此时着他光更盛包裹,想遁形躲避,的水这时着他法躲过那条围十数已无龙,的退封住所有了他路,早已这招他有不料料到韩平,道家符文禁字隐隐含着,动作迟未见他有所却迟。

你也不过如此,全穿的禅无灭现杖绿光骤手中老祖,出不修为他高少应比,腥臭之气隐隐有股挥舞起来。你们太团结,身边的人都分苗疆了开关,道无灭喘息着说老祖,正暗自运灵气聚,喘息着这之机他借,不分易闹乱子开容,那些族人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