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星海浏览器,全网浏览小能手!

浏览器作为贯穿整个互联网时代的脉络之一,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但说起大家理想中的浏览器是什么样子,似乎市场上常见的几大知名产品都不大符合。小编整理了一下“理想型浏览器”的特点,比如:能自动过滤广告、不推送新闻热点、页面简洁、可以单手操作、网速快不卡顿……当小编根据这些“优点”来筛选的时候,发现了一款黑科技神器——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

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群体,能够无障碍访问全球站点的便捷浏览器,使用十分简单,安装即可使用,无需新手引导。没错,你可以登录真实的海外平台。

作为一款浏览器,在当今“搭便车”越来越难的时代,星海(xhlooks.com)做到了智能轻松访问全球海量站点,无论是看视频的YouTube、Netflix,还是热门社交Twitter、Instagram都能秒开。相较于其他常规浏览器,跨境,是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有别于同类浏览器最大的特点之一。

既然小编前面说,这是一款满足大家“理想型浏览器”特点的产品,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打开首页,你不会看到各种难以关闭的弹窗小广告,首页只有搜索框+全球热门网站导航+YouTube当日热门视频,再无任何界面元素用来干扰用户了,真正地做到无广告,界面看起来让人极度舒适。

在大多数人都会关心的网速方面,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完全高速不卡顿,全球海量站点都是秒开,并自带历史页面自动保存。

因此,在使用了两个月之后,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给小编最深刻的印象只有四个关键词:跨境、极简、高速、无广告。有没有觉得这样的黑科技浏览器,简直集各项优点于一身,实为一款理想中的黑科技神器?那还等什么,快来体验一下吧!

电脑版:https://pan.baidu.com/s/1_3uQ5Mo6kwscXT1Xs3xN8A?pwd=xhai

手机版:https://pan.baidu.com/s/1YsJY0puwXJa9of7uNNpC3g?pwd=x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