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的秀赫第9话:很寂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今日小玲怀着忐忑的心探一探《我的秀赫第9话:很寂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结果很令人欣慰。

《我的秀赫第9话:很寂寞》介绍:因为经济不景气,我被突然解雇了。女友也因此跟我分手,自己的财产也因为做了朋友的担保人而变为负数。这一切的不幸,在我遇到那个超级富二代之后,发生了神奇的转变……!

点击下方阅读↓ ↓ ↓ ↓ ↓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以下内容与《我的秀赫第9话:很寂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无关。

青州城,陈家府邸。
在那恢弘的府邸深处,那陈天雄和陈泰等人,皆束手而立,正在交谈。
“家主,此次真人灵藏出世,各方齐动,青州城四大门阀世家,应该都会派人前往。”
陈泰向着主座上的陈天雄拱了拱手,道:“叶云那小子,也傍上了柳元霜的大腿,加入了柳家的队伍,这会儿应该已经在路上了。”
“这小子,不好好躲在圣门中,居然还敢出来?”
陈天雄的眼中,陡然闪过了一抹森然之色,因为陈曦儿的事情,他现在已是对叶云恨之入骨。
恨不得抽了这小子的筋,扒了这小子的皮。
“家主,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抓住,可不能再让这小子继续蹦跶了。”陈泰趁机道。
但是,一旁的陈家大长老,却皱了皱眉头,“这个叶云,可是和柳元霜在一起,我陈家若是对其下手,岂不是要和柳家起冲突?”
要说这青州城中,他们陈家忌惮哪家势力,柳家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
“只要不去动柳元霜就行了。”
陈天雄摇了摇头,眼神却依旧冷厉,“除了柳元霜,其他人,我陈家还是能动一动的。”
陈泰闻言大喜,立即说道:“家主,我已经派人沿途盯住了柳元霜一行人的动向,这件事情,就让我负责吧!”
陈天雄只是瞥了陈泰一眼,这才缓缓点头,他走到了陈泰的身旁,拍了拍后者的肩膀,“陈泰,自从曦儿没了,现在家族的年轻一代中,也就只有你可用了。”
“家主的位置,迟早都是你的,这次的事情本家主就交给你了,你务必要马到成功,拿下那叶云的人头!”
“待你凯旋归来之时,本家主就立即向家族宣布,将你册立为陈家的继承人。”
“谢家主!”
陈泰大喜过望,旋即正色道:“泰一定不负家主重托!”
上次南院院试,他败给了叶云,让家族里不少人都对他起了质疑,如果他这次能够成功,那无疑就能够平息这些质疑的声音,而且能够迅速获得很高的威望!
陈泰的眼中,陡然闪过了一抹精光,这一次,无论如何,他都要得手!
……
此时的叶云和柳元霜,还在那青羽鹰的背上,四人离开了青城山,一路向南,跨越了千里大地,终于是来到了一片巍峨的山脉边缘。
这是一片连绵起伏,几乎看不见尽头的山脉,其中万丈山峰冲天而起,直插云霄,在那山峰之间,则是一座座幽深的峡谷,云雾缭绕,时不时地有着零碎的兽吼之声从中传出。
这座山脉,名为伏龙山脉,远远看去,就犹如一头巨龙卧在那大地上,透露着雄伟的气势。
“陆川真人的灵藏,就在这伏龙山脉的深处。”
柳元霜在四人的最前方,俯瞰着下方辽阔的大地,手中则拿着一张地图。
叶云打量着这座伏龙山脉,不愧是真人陨落之地,从那深不见底的峡谷之中,隐约之间,能够察觉到一丝丝的凶煞气息。
“这伏龙山脉之中,妖兽密布,特别是在伏龙山脉的深处,有三阶妖兽出没。”
“天色已晚,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先在这伏龙山脉外围,寻一处安全的落脚之地。”
柳元霜收起了手中的地图,玉手轻挥,那一头青羽鹰便如同利箭一般,向着那伏龙山脉暴掠而去。
青羽鹰飞掠而下,沿途之中,叶云也看到了其他的一些冒险武者,出现在这伏龙山脉的外围。
这些刀口舔血的冒险武者,见到柳元霜和徐曼这等级别的美人,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几乎就移不开去。
这种级别的大美人,平日里连一个都见不着,而眼下这里却一次出现了两个,难免让人心痒痒。
不过,这些人虽然有色心,却没有色胆,且别说狄青和徐曼两人气息强悍,光是那一头青羽鹰,那都不是普通人能够乘坐的,这四人身份必然不一般。
这些人在道上混,这点眼力见还是有的。
就这样,四人并未遇到什么麻烦,再加上现在他们还处于这伏龙山脉外围,厉害的妖兽也是极少,所以待得天色渐暗时,他们也已经寻好了落脚之地,搭好了帐篷。
篝火前,四人手中皆拿着一块烤肉,吃得津津有味。
狄青更是三两下就将烤肉吃了个干净,脸上露出回味无穷的表情,“叶云小兄弟,没想到你不仅仅天资过人,这烤肉的手艺更是一绝,这次大小姐把你带过来,可真是带对人了。”
“叶兄弟,有没有兴趣加入青州军,跟我去军中发展,我们青州军中,就缺你这样的人才。”
叶云刚想着要怎么婉拒狄青,一旁的柳元霜却已经开口:“你要是把叶云拐进军中,我估计圣门的几个老家伙,会找我父亲拼命。”
“嘿嘿,这是叶兄弟自己的选择,那些老家伙总不能横加干涉吧。”
狄青笑了笑,“我们军中,可也是有一套独立晋升的系统,师傅、功法、武学什么的都不缺,叶兄弟加入了我们青州军,根本不会对他的修炼有任何影响,说不定,还能修炼得更快。”
“狄大哥的好意,在下心领了。”
叶云笑道:“我的目标是圣门总院,暂时不考虑参军。”
“那就太可惜了。”
狄青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惋惜的神色。
一会儿工夫,四人便吃完了烤肉,准备各自回帐。
“今晚的话,狄青你来守夜吧。”
柳元霜看向了狄青,随即又看向了叶云和徐曼二人,“不过大家也切记不要放松警惕,在这种地方,随时都有可能遇到危险。”
徐曼是军中高手,柳元霜自然不担心,她担心的是叶云,后者估计没有什么在这种地方闯荡的经验,所以她才特意地提醒了两句。
叶云点了点头,这伏龙山脉他的确是第一次来,但是要说这种冒险的经验,他可不是完全没有,幽都森林和血衣堡的凶险程度,对于当初的他而言同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