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的秀赫第95话:劝酒免费》(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今日就让我们一一将它实现,《我的秀赫第95话:劝酒免费》(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我的秀赫第95话:劝酒》介绍:“我想要哥做我的生日礼物。”

点击下方阅读↓ ↓ ↓ ↓ ↓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以下内容与《我的秀赫第95话:劝酒免费》(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无关。

不过叶云倒也没有什么触动,驾车又如何,只有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赵颖,还有一重身份,她是当朝太师之女,出自帝都第一门阀世家,赵家,身份可谓显赫。”
白山院主道。
“原来是赵太师之女。”
一旁的柳真和司空翼两人皆两眼放光,这可是真正的白富美啊……
要是能够泡到这样的白富美,那可就真是一飞冲天了。
而叶云闻言,却不由皱眉,向着那蛟龙古车望了过去。
不知为何,对于这些所谓的门阀子弟,他总感觉提不起什么好感。
此刻,那一辆蛟龙古车的珠帘给掀了起来,一张略显刻薄的美女面庞,却是从其中显露了出来。
她伸出了白皙的玉手,将一名随行的执事弟子,给招呼了过去。
执事弟子向着这赵颖拱了拱手,神态十分恭敬,“赵颖师姐,这些都是今日从各地圣门前来,刚刚加入总院的圣徒,我正要带他们去执事殿,给他们分配腰牌和住所。”
“哦?”
这赵颖的眉头一挑,“这里面,可有一个叫叶云的小子?”
“叶云?”
执事弟子似乎有些想不起来,他在稍作查询之后,方才眼睛微微一亮,道:“有这个人。”
“他是青州圣徒,圣碑测试的结果为甲等。”
“只是区区甲等?”
赵颖闻言,美眸中却陡然浮现出了一抹轻视,一个能让她的父亲赵太师提及的小子,居然只是一个甲等资质而已。
“不过,和他同出自于青州的慕千灵,测试结果为甲上,是这次入门的新人当中,资质最高的几人之一。”
赵颖的目光循声望去,赫然便见到叶云正和一名绝色少女正有说有笑,眼中陡然就泛起了一抹森芒。
这帝都总院之中,能够和她争芳斗艳的天之骄女,可谓寥寥无几,而慕千灵的出现,无疑给她带来了一种不小的威胁之感。
“他们两个,是情侣吗?”
执事弟子眉头一皱,“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听八卦传闻,这两人的事情,在青州圣门中曾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之间的确存在暧昧,甚至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
“呵呵,原来是个不检点的婊子。”
赵颖看向慕千灵的眼中,陡然浮现出了一抹鄙夷,身为出身于门阀世家的千金闺秀,她最瞧不起那些作风有问题的年轻女子,果然是屎壳郎配臭虫,难怪这慕千灵会看上叶云。
“不过,此女如此不检点,倒是有文章可作。”
赵颖的一双美眸闪动,旋即嘴角浮现出了一抹冷笑,似是想到了一条什么毒计。
“我们走。”
脸上泛动着阴险的笑容,赵颖挥了挥手,驾车慢慢远去。
“一个《地榜》垫底的家伙而已,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一样,有什么好拽的。”
看着远去的蛟龙古车,慕千灵却冷哼了一声,她虽然没有听到那赵颖对她的评价,但是却看到了对方那轻视的眼神,顿时心中有些不爽。
“确实没什么好拽的。”
白山院主出奇地附和了一声,自从青州圣门五人测试成绩都不错后,他整个人就像是脱胎换骨了一般,精气神都完全变得不一样了,话中处处透露出一股自信。
“以你的甲上之姿,只需要在总院好好修炼个几年,跻身《地榜》绝非难事。”
“到时候,你也可以像她一样,在这帝都总院中招摇过市,威风八面。”
慕千灵臻了臻首,“到时候我一定搞个比她更气派的兽车,好好杀一杀她的威风。”
白山院主点了点头,旋即又看向了叶云和柳元霜二人,似乎生怕他们两个受打击,“你们两个也不要灰心,以甲等之资,冲上《地榜》的大有人在。”
言下之意,你们两个也还是有希望的。
听得这话,柳真和司空翼两人,也都向白山院主投去了希望的目光,貌似他们两个,才是最需要安慰的两个人吧?
真就乙等不当人?
然而,白山院主却直接忽略了他们二人,对方一脸郑重地慕千灵、叶云和柳元霜三人,“一个月后的新生大会,你们可要好好表现。”
“青幽老鬼那老东西,估计就想着在新生大会上找回场子,压我们青州圣门一头,可不能被他得逞了。”
“要是在新生大会上表现优秀,那可是能够获得进入圣塔中修炼的资格。”
听到圣塔二字,慕千灵的美眸中,也是陡然浮现出了一抹亮光,显然对这座圣塔相当感兴趣。
圣塔,据说是圣门来到大离王朝之中,建起来的第一座建筑,也是圣门的标志。
建造圣塔,需要花费巨大的代价,圣塔建成后,将会吸引这方圆数千里内的天地元气,形成了一座后天修炼的宝地。
被吸收进圣塔内的天地元气,会被转化为磅礴的圣气,这些圣气,对于武者的修炼,无疑是有着巨大的帮助。
叶云来帝都总院,无非就是为了加快自己的修炼速度,所以这圣塔,自然也是非进不可。
“你们住的地方到了。”
在边走边聊期间,叶云一行人,此刻却已经来到这总院深处,一层层的雾气退开,一座千丈高的青山,呈现在了眼前,给人一种惊奇诡异的感觉。
阵法的力量,影响了他们的视觉,在外面根本就看不到这座青山的存在。
山中的天地元气,比外界要浓厚一两成,算得上是一处修炼的宝地。山中有着许多道圣徒的气息,越往上,真气波动越强烈。
“这是百会山,所有的普通圣徒,都居住在这座山上。”
叶云仰望看去,那山上有着一座座院落坐落其间,怕是能够容纳数千人之多。
“普通圣徒居住在此处,那核心圣徒呢?”
柳元霜问了一句。
“核心圣徒自然不住在这里。”
白山院主淡淡道:“他们住在千流岛,那里的天地元气,比这里又要浓厚一倍。”
“……”
叶云五人皆面面相觑。
又是熟悉的味道。
这圣门内,果然是等级森严,在青州圣门是如此,到了帝都总院还是如此。
想要住上更好的洞府,那就得成为核心圣徒,一切都凭自己的本事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