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耻辱应用程序第24话:软件的由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

今日爆料,《耻辱应用程序第24话:软件的由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各位看官请查收。

《耻辱应用程序第24话:软件的由来》介绍:如果不是再次遇见,金武礼大概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这么喜欢一个人!只是,见到自己的前辈怎么显得那么冷漠?面对态度冷淡的前辈,金武礼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俘获前辈的芳心……?

点击下方阅读↓ ↓ ↓ ↓ ↓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以下内容与《耻辱应用程序第24话:软件的由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无关。

此时的叶云,已经离开了那一座被大云王朝所控制的山脉,正在向南移动。
他之所以选择饶过赵无相,是因为他感受到了一道十分强横的气息,正向他靠近而来。
那一道气息的强度,比赵无相要强出数倍!
一旦要是被那种级别的高手纠缠住,加上大云王朝的大军包围,到时候他想要突破重围,只怕就难如登天了。
那大云王朝的幕后之人,手段通天,居然能够调动这大云王朝的大军来对付他,身份必定非同寻常。
继续留在这大云王朝境内,他怕是有不小的麻烦。
不管怎么样,先退回大离王朝国境再说。
叶云的眼睛微微闪烁,望着前方山岚叠嶂的大地,在那不远处,已经能够看到一条宽阔的大河存在。
只要过了这条大河,那可就是大离王朝的地界了。
叶云见状,立即加快速度,脚掌如风一般,就要进入大离王朝国境。
但是,就在这时候,在那前方的河畔之上,却忽然出现了一道血衣人影。
叶云的眼瞳猛然一缩,这道血衣人影,事先他根本毫无察觉,仿佛是在神不知鬼不觉之间,就出现在了前方的河畔,没有任何的征兆。
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那就是这血衣人影的实力很强,强到竟能避开他的感知!
这道血衣人影,在出现的霎那,便对叶云悍然出手,只见得对方对着他抬起手指,一指遥遥点了过来,下一霎,一道血色流星般的指劲,就破空迎面暴射而来!
叶云避无可避,直接就被这一道指劲,给直接命中了身体,射在了胸口之上,将叶云给轰得倒飞出去。
叶云的身体,飞出数十米远,嘴角溢出了丝丝鲜血。
“嗯?居然没有死?”
那名血衣人的声音中,明显带着一丝诧异,这小子,真的还没有达到真人层次,还只是气海境?
“地元境中期!”
而叶云在挨了对方这一指后,眼中却也是陡然浮现出了一抹震动之色,面前这位,竟是一位达到了地元境中期的真人!
除去方才那位光头将军之外,那幕后之人,居然还派了这么一位地元境中期的真人,在此侯他,守株待兔?
在惊叹于这血衣人实力的同时,叶云的一颗心也是沉到了谷底,如此高手,今日想全身而退,怕是有些难了!
“难怪那位大人对你如此重视,不惜派本座前来,也要将你铲除。”
血衣人看向叶云的目光,似乎多出了一丝重视,但也仅仅是一丝而已,“可惜,你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坏了我们的大事,注定无法活着离开。”
话音落下,血衣人便身形陡然一闪,仿佛凭空消失了一般,只留下一道残影在原地。
“好快!”
叶云的脸色微微一沉,修为达到地元境中期,这血衣人体内的真元,已是十分雄浑,能够爆发出来的速度,自然也非地元境初期可比。
不过,叶云也有雷鸣七闪这种天级身法,在感知到危险临近的霎那,他便提前脚掌一跺,身体便陡然挪移到了二十丈之外。
只是,当叶云的身形,出现在那二十丈之外的时候,那一道血影,却也快速地跟了上来,犹如跗骨之蛆一般,不给叶云逃走的机会。
叶云见很难甩掉这血衣人,当即两眼眯起,而后就将手中的百纹宝枪给刺了出去,以枪代剑,枪出如龙,向着血衣人笼罩而去。
百纹宝器的威力,是何等强大,但是这名血衣人,却只是用双指就破去了宝枪的锋芒,将那重重枪影给击破了开来。
“九九归一!”
叶云眼中闪过一丝凌厉,瞅准机会,便是一枪洞射而出,真气便压缩到极其粘稠的地步,闪电般地穿刺而出。
见到这迅速穿梭而来的龙形枪芒,血衣人的眼中,这才露出了一丝的凝重,他双手结印,那等液体般的真元,就在他的身前蠕动了起来,化为了一道血纹光盾。
咚!
龙形枪芒,犹如电光一般落在了那一面血纹光盾上,顿时绽放出了惊人的火星,但却并没有能够破开这面血纹光盾,而是在这血盾的表面爆碎了开来。
然而,叶云却并未停手,他且战且退,不断将手中的百纹宝枪挑出,犹如雨点般的枪芒纷纷炸,而那名血衣人,则托举着这一面血纹光盾大步前行,将枪芒悉数格挡,叶云那等凌厉的攻势,并没有伤到这血衣人分毫。
转眼间,血衣人便已攻至叶云跟前!
见得这一面血纹光盾如此坚固,宛如磐石一般,叶云的眼神,也是前所未有的沉重,只见得他骤然一蹬地面,雷鸣般的声音响彻,他的身体,竟是绕到了血衣人的身后!
将百纹宝枪插入地面,叶云抓住血衣人转身的空隙,双手连连打出,将一道道青龙圣印打了出去!
血衣人面色微变,另一只手腾了出来,凝聚掌印,打向了三道青龙圣印。
但是,双方的每一次碰撞,都是血衣人被击退,三次碰撞,血衣人竟是被生生地震退了十数米远,眼中满是愕然。
显然他没有想到,叶云居然有击退他的力量。
“小子,你真是一个奇才,若再让你修炼个三年五载,说不定连我都不是你的对手。”
就算是血衣人,都忍不住称赞了叶云一句,不得不说,叶云的确是他见过最出色的天才之一,但越是如此,反而让他心中的杀机愈发浓烈!
这么一个小家伙,还知道他们的秘密,留着可就太可怕了!
顿时间,一股惊人的血煞气息,便这血衣人的身上喷薄而出,浓重的血雾,从他的身上散发而出,那等声势,极其地骇人!
叶云的脸色,同样凝重到了极点,感受到了那种强烈的威胁感,只见得他陡然将体内的六道炼体神纹给悉数催动了开来,在这六道神纹的闪耀之下,叶云体内的精血,就如同道道洪流一般席卷而开!
吼!
隐约之间,开始有着一道仿佛来自远古的兽吼声,从叶云的体内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