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兰媛媛陈峰}《少爷,我不准》全本版无删小说在线阅读@完整版

少爷,我不准 兰媛媛陈峰

张秘书带着媛媛一直上到顶层,按响门铃,一直等了好久,才有人开门。
门后站着一个像是从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瘦高的个子,穿着舒适的家居服,胸前的扣子没有扣上,就那么大敞着,露出结实的胸膛,俊逸的脸上带着玩世不恭的轻蔑笑容,在看见媛媛的时候,微微挑了一下眉头,显示出一丝兴味。
媛媛惊呆了,她以为她要照顾的是一个和弟弟差不多的大男孩,谁知道居然是一个个头比她还要高出一头多的俊美少年,媛媛为难的看着张秘书,但是张秘书却笑着对少年说,“这是你父亲为你挑选的保姆,希望你们能相处愉快。”又转头对媛媛说,“这是陈峰,你叫他小峰就行,我先走了,你们彼此相处一下,再见。”
张秘书走后,俊美少年根本不理睬媛媛,转身就回到房间,媛媛赶紧在门关上之前走了进去。一进门一间超大的客厅,装修成欧式的风格,看得出是名家设计,每个细节都感觉非常豪华舒适,屋子里有些凌乱,但是没有异味,俊美少年坐在沙发上

必须胜利 水草.jpg

 

以下内容非原文章节

阅读全文请看上方提示

如今是门诊部前台护士,主要的工作比较杂,比如回答患者的咨询,替患者指路,打扫卫生,拿药换药,紧急情况下还要帮门诊医师处理一些特殊事件等等,反正就是一个全能打杂护士。

  当然,人少的时候,这一岗位,也极为清闲。

  林天走进了门诊部,刚好七点,但却很冷清。

  随后,他注意到了带着蓝白色口罩露出一双大眼的女孩站在前台。

  卓云!

  之前常颖已经交代,和她一起值夜班的就是眼前的女孩,林天也看了常颖发过来的照片,确定是此人后,他走了过去。

  女孩眼睛很大,睫毛很长,皮肤很白,一头乌黑秀发高高盘起,正在低头忙碌着。

  “卓云护士?”

  走到前台,林天轻声问道。

  “啊,你是?哦,我想起来了,小颖交代了,就是你来代班的吧?叫林天?”

  女孩抬起头,看了一眼林天,随即两眼一亮,嬉笑着道:“长得有点瘦,个子也不高,但长得还蛮帅的!我去给你拿衣服!”

  眼前叫卓云的女孩,看得出是个性格开朗,交际很广泛,很是健谈那种。

  林天还没说句话,她就已经叽叽喳喳个不停,说完跑去给林天拿护士服和口罩了。

  很快,卓云就拿着衣服返回了。

  “林天,快穿上,带好口罩!门诊部的那钱孙子,很神经的,时不时会来检查!如果做错了点小事,要被他训斥老半天……”

  卓云将口罩塞给林天,边帮后者打开衣服,套了上去,边道:“等下不论发生什么,你都少说话,反正那钱孙子秃头了,记性不好,记不得谁和谁值班,他也认不住你来!”

  “不过呢,那钱孙子实权很大,全名叫钱順,他不但是门诊的主任,还是医院外科的主治医生之一,所以没人敢得罪他!”

  听着女孩悦耳动听的唠叨与嘱咐,林天不由暗暗笑着。

  穿好衣服,林天便与卓云在前台站起岗来。

  不过。

  今晚患者人很少,是不是会出现一些小病小伤的,只是咨询了一下他们就完事了。

  这期间,都是卓云在回答。

  其余时间里,没有患者来,卓云都在和林天聊个不停。

  只不过,都是卓云说得多,基本都是医院的一些琐事和她与常颖在一起的有趣事情。

  大部分时间里,林天都在认真听,偶尔插了几句。

  在两人时而忙碌时而闲聊里,时间很快到了十一点,门诊部也就更加冷清了。

  期间那卓云所说的钱孙子也就是钱順,就来巡查了一次,秃头,带着眼镜,人胖乎乎的,透着一股猥琐样。

  钱順只是扫了一眼林天和卓云,没看出异样,便又走开了。

  就在钱順刚走的当口,从门诊部大门,突然涌进了十几名凶神恶煞的青年,一个个身上不同部位都有着纹身。

  在十几名青年前,有两个搀扶着一个板寸头青年走进来。

  板寸头青年手捂着肚子,露出痛苦神色。

  “把你们这里最好的医生给我叫来!”

  板寸头青年被搀扶到前台的休息椅上,旁边一个青年将前台拍得巨响,对着卓云和林天喝道。

  “啊,最好的医生?抱歉,我们院长早就下班了,医院里的专家,也不坐夜班!这样,你们先领取挂号,然后去门诊部的钱医生那看看……”

  卓云愣了愣,随即微微礼貌点头,轻笑着指了指挂号处道。

  啪~

  只是这时,那板寸头青年似乎疼得厉害,恼怒之下,忍痛起身,一巴掌扇在了卓云脸上,怒道:“臭表字,挂你老母的号,老子阑尾炎都疼死了,等挂号,老子挂掉了,你负责?快滚去叫一声,否则老子拉你去树林!”

  卓云被打,疼得捂住脸,两只美眸一下子泛红,流下泪来。

  特别是对方威胁的话,让她娇躯一颤,秀眉间透着害怕之色。

必须胜利 水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