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三分钟的流程一分钟教会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三分钟的流程一分钟教会我的微信号:ces918,电话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支付宝里面的借呗与网商贷的区别,这二者其本质上是资金用途不同,前者属于个人消费贷款,而后者属于个人经营类贷款,因此它们所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不一样的。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因网商贷是专门针对小微商户而推出的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借款产品,与借呗一样具有利息低、随借随还、秒申请秒放款等诸多优势。

 

网商贷开通提额攻略而网商贷相较于借呗来说,它的授信额度上限更高,借呗的最高借款额度是30万,而网商贷的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00万,因此网商贷的可操作空间更大。

 微信图片_20220502142046.jpg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由于网商贷的产品种类很多,因此在向你透露网商贷的开通及提额攻略之前,我想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支付宝的网商贷到底包含哪些不同类型的产品,以便后续针对不同的产品提出有针对性的见解。

 

以下是网商贷所包含的7类产品:

1、信用贷款

2、订单贷款

3、提前收款

4、贷款支付

5、采购订货

6、多收多贷

7、房抵贷

 

以上4类网商贷产品,你可以在千牛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的资金中心--网商贷入口,以及支付宝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的网商贷入口直接查看是否有额度,前提是你得有淘宝店铺。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现在会了吗?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微信号:ces918,电话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