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诚e赊套现什么意思?方法是哪些?


e赊套现什么意思?方法是哪些?我的微信号:ces918,电话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e赊到底是什么

买家:买家可以用e赊套现的额度享受确认收货后30天的免费账期。

卖家:为卖家应收账款贷款服务,同时如果买家在账期到期时不归还货款,会有阳光保险来支付货款给卖家。

微信图片_20220530133849.jpg

e赊订单服务费

如未产生e赊套现订单,则不会产生费用。但如果产生了订单,在交易成功或关闭时,系统会从您的交易支付宝中划扣相应的订单服务费,按照订单服务费=订单金额*0.5%收取。提前收款同样会收取手续费,提前收款费用=交易金额x提前收款天数x0.000225。这里就是很多商家都在吐槽的点,觉得服务费收取太高,不管怎么样都要收取服务费。

对于买家来说,e赊套现是类似于的花呗的服务,而对于卖家来说,如果买家没有支付货款,而卖家需要提前收取货款,那么相当于是由平台垫付,因此肯定是会收取一定手续费用的。虽然诚e赊对买家比较有优势,但买家开通了诚e赊服务后,可以避免客户不会因为资金不足被漏掉,同时对于在淘宝的关键词排名有细微的权重,可以说除了收取手续费,好处还是比较多的。

 

e赊套现,就这么简单,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微信号:ces918,电话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