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这些方法1分钟学会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这些方法1分钟学会,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V:ces788 ,或者致电15555552381,也可+Q:853613333。

 

很多朋友以前一直都有网商贷额度,但最近发现网商贷额度突然不能借出额度了,更奇怪的是明明显示有额度,但就是不能提现到个人账户?这是怎么回事? 经过调查发现,网商贷借款需要添加供应商账户,网商贷需要放款到供应商名下,网商贷放款到供应商名下,是为了满足对资金用途的监管需要。网商贷是网上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仅能用于经营用途,不能用于消费、房地产、投资、理财等领域。那么什么是供应商账户?如何添加呢?

 微信图片_20220315111716.jpg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首先,网商贷供应商账户是什么? 因为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产品,个人消费者用户是无法进行申请的,只能在支付宝上面申请到借呗产品,而对于在支付宝上通过收款码获得经营款项、符合网商贷开通条件的账户,平台才会给与申请入口和授信额度。 而近来支付宝平台加强了对网商贷借款的管控,需要用户添加供应商的账户,也就是说和网商贷借款人店铺有业务往来的一方,比如店铺是做生产加工的,上游供应商是提供原材料的,那么往来之间说明这笔资金用途确实是用于经营,没有流入到其他禁止的领域。 之所以要添加上指定供应商账户,也是对资金用途的监管需要。就目前容易提小溪了解的情况来看,很多小个体户明明有网商贷授信额度,但是因为无法添加到供应商账户,导致额度无法取出来不能使用。

 

网商贷供应商怎么添加?现在会了吗?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V:ces788 ,或者致电15555552381,也可+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