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2年采销宝赊呗套现最靠谱的方法,没有之一


随着采销宝这款软件的红火,很多人都在使用它,相应的,在网上也出现了关于采销宝赊呗套现的方法性的文章,非常的多,但是有用的却非常的少,甚至有些文章讲解的内容连作者都没有去试过,为了点击和流量,纯粹的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这就导致了很多朋友在网上搜索这种干货性质文章的时候,压根没有用,于是我就照着网上宣传的方法挨个试了一遍,最后总结出了一套非常有效和靠谱的套现方法,绝对有用,试过了绝对能套现成功,所以这篇文章非常适合新手和小白,如果你使用采销宝已经能够完全掌握套现的方法了,那么这篇文章其实根本不适合你,那么你就可以离开了,因为看完过后也是浪费你的时间,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在进入正题之前,我把我的联系方式和微信公布出来

 微信图片_20220906174240.jpg

其实采销宝赊呗套现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就是你需要打开你的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我的”过后,再找到网上银行这四个字,然后点击它。进入“网商银行”过后,点击“赊呗”,进入“赊呗”界面过后,你就能看到你的赊呗额度了,然后你就能使用它了,怎么使用?

比如说你可以虚拟充值,这种方法是最有效最快的,包括加油卡、网易充值、Q币等等。

再比如说就是使用采销宝赊呗套现支付的功能了,你在购买产品的时候,用赊呗额度支付,这也是一种套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