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支付宝花呗可以买机票吗)

如果您对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支付宝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支付宝花呗可以买机票吗)”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距离2018年结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距离春节假期也只剩下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了,很多外来务工的朋友都开始抢春运的火车票了。回家过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过今年,外来务工的朋友们买火车票的负担可以没那么大了。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分期买火车票的活动,联合饿了么、菜鸟、网商银行共同帮助外卖骑手、快递员、码商等外来务工群体减轻返乡购票的负担,预计这项计划将覆盖上千万人。

比如咱们外卖小哥林修,明天买北京回贵州的高铁票二等票963.5元,他可以这个月不付钱先拿票,接下来三个月每月付321.17块,所有分期的利息花呗承担,这样过年回家的时候手头能宽裕一点。

现在分期已经成为了电商新标配,作为线上消费金融的重要组成部。今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使用分期来购票。数据显示,最近半个月以来,一些平台的日均火车票分期订单约为平日两倍,机票分期更加受欢迎,1月以来机票分期订单环比上涨超过300%。

其实无论是贷款、信用卡还是分期付款,都是为消费者提供了跨期调配自己未来的经济资源的可能。金融的本质就是跨期或跨市调配经济资源。分期付款是符合金融的本质的。就价值属性来说,分期是一种理性的选择。但是不要因为对于没有合理消费观念的朋友,盲目选择分期,也容易超前消费导致自己后面偿还不了。不管怎么样的还款进度或者安排,是要按期还款,还是要提前还清,只有一句话要提醒大家: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以免逾期影响信用。

好了,关于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支付宝花呗可以买机票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