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无屏蔽下载)

如果您对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无屏蔽下载)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无屏蔽下载)”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精彩内容,每日输出。今天小编继续给书迷们介绍好看的小说,分分钟让书迷朋友们看上瘾!看好的话记得收藏,不怕以后再书荒了。

《二婚不昏,独爱名门少奶奶》作者:漫晴天

内容简介:她身份特殊,顶着名门少奶奶的身份,却做了令人晦气的入殓师,自此生活窘迫。 结婚三周年,渣男丈夫将她送给客户换取巨额生意,一夜缠绵,肚中有了头奖。 她成了人人喊打的不贞女人,恶毒婆婆扬言要将她挫骨扬灰,她被逼到濒临绝境,心如死灰。 神秘客户陆薄炎美其名曰负责到底,于是,世人眼中的离过婚没价值女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只是,这个新任丈夫似乎有点不良癖好…… 她从不敢奢望,某一天能重新爱上一个男人,直到他倾尽所有只为博她一笑。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你是我花了三亿挣回来的老婆,当然要有最好的保养。” 后来,她一心坠入他精心编制的情网之中,他却给了她最致命的伤害。 “傻瓜,这场婚姻的游戏到此结束!”

精彩片段:

“孩子是贺哲楠的!你别胡说八道。”此时此刻,不论这对母女相信与否,她都要据理力争。

“笑话,怎么可能是哥哥的,哥哥从不碰你,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而且,你刚刚分明是想撕毁证据,怕被人知道。”贺婷婷厉声指责,甚至忘了自己前来的目的。

“啪。”婆婆卫兰一个耳光干脆利落地打向萧桐。

根本来不及躲闪,萧桐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脸颊生疼,身子也往后倒去。

好在,没有摔得太难看,陆薄炎及时上前,从后面扶住了她,“没事吧?”低声询问,语气带着同情和怜悯。

“陆哥哥,是你给这个贱女人看诊的?”贺婷婷见到男人,忍不住惊讶。其实她今天是算着陆薄炎当值,才兴致勃勃地跑来做妇科检查,哪知道会碰见那个不知廉耻的嫂嫂。

陆薄炎并未理会贺婷婷的倒贴,他一手挡在萧桐的面前,“这位女士,如果你再对我的病人出手,我会选择以暴制暴。”

《宠妻狂魔:天价少奶奶》作者:挑灯小妖

内容简介:风落眠刚刚洗完澡,镜中的自己,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裙,刚刚盖过性感的臀部,露出白皙的大腿,波浪卷发还带些许水滴。 风落眠一双黑白分明的亮眸闪烁着些许愧疚,然,那抹愧疚一闪而逝。嘴角微微上扬,绝美的脸上露出自信的微笑。 “叮咚,叮咚。”此时门外响起敲门声。 风落眠深呼吸,嘴角上扬,开门…… 二人的目光在空中对撞……

精彩片段:

小肉丸扁着嘴巴,“她说我们是朋友。”

“呵!她不会给你打电话的。”齐司樊不以为然。

“我给她打。”小肉丸跟他爹说话完全像个小大人,完全没有跟风落眠待在一起那种软萌的天真。

“你以为你的小把戏能瞒得过我?”齐司樊带着腹黑的口吻道。

他太了解自己儿子,这小子从小就有贴身保镖。

他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就往街上跑,这刘管家应该也是个帮凶。

小肉丸眼神闪烁,不说话。

“这苦肉计不错!”齐司樊没骂他。

小肉丸眼睛一亮。“你也觉得不错!”

这小子……

“她不适合你。”老子语重心长开口。

《豪门少奶奶:老公,轻点宠》作者:红谷

内容简介:第一次见面,她邀他上床,他二话不说地躺尸。 “我以为我们会先买票后上床……” “谁跟你上床!” 她被人下药,他怒发冲冠为红颜,惩恶棍,踩渣男,最终…… 将她拐上床,“婚都结了,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 季勋阳,这个可以只手遮天的男人,外传此人犹如夜叉阎王,杀人不眨眼,只有她知道,他温柔爱吃醋,每次吐酸水时总是能将她折磨个千百遍。

精彩片段:

“我们昨天结婚了?”顾云采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

“对,”季勋阳走近女人,半蹲下身体,与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平视,“我们现在是夫妻。”

顾云采愣愣的看着季勋阳,吞了口口水说:“我觉得这样不太好,要不我们还是离婚吧……”

话一说完,屋子里的气压顿时就变了。

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

顾云采后背登时就冒了冷汗,看男人冷沉着,一副要杀人的脸,结结巴巴的解释道。

“我、我就是觉得……你、你、你身份高贵,我配不上。”

解释完了,男人身上的那股让人恐惧的气压才缓和了一点。

摸了摸一脸忐忑的女人的脸:“你很好。”

“诶?”

男人却不再说话,起身到办公桌前。

“今天开始,你做我的贴身秘书,以后,每天跟着我。”

《报告穆少,少奶奶又搞事了》作者:杯子

内容简介:顾小言为父还债替林家千金嫁给了传闻中连续克死六任妻子的穆云宇,原以为婚后会胆战心惊如履薄冰,没想到这个男人却宠她如命。 “少爷,少奶奶把您的朋友打了。” “让她戴上拳套,小心别伤了手。” “少爷,少奶奶被上司责骂了。” “收购那家公司,我看谁敢欺负老板娘。” “少爷,少奶奶发现您偷看她的自救检讨书了。” “什么!赶紧准备红酒鲜花蛋糕!” 管家默默为他捏把汗,心想,这次少奶奶可不好哄……

精彩片段:

闻言,他原本保持着微笑的脸瞬间蹙了一下,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抹愤怒,“不知好歹!我已经警告过你了,既然你不听,那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他话音刚落,昕林儿心里便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想走?没那么简单!”他唇角勾起一抹笑,倾过身凑到她面前。

江兴明长得确实不错,阳光帅气,身材修长偏瘦,肌肉却也均匀,就是太过欠揍。

他突然抓住了她的手臂,巨大的力气让她无法挣脱。

就这样,昕林儿被他带上车。

“你哥哥难道没有教过你,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吗?”昕林儿挑眉看着他,眸底盈满了鄙视的意味。

“还真没有。”他回答得一脸坦荡。

“那我来教你。”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就在文末下方留言区评论,小编就能看到哦,期待你的留言~小伙伴儿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哦!

好了,关于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豪门游戏天价少奶奶无屏蔽下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