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花呗商家手续费(花呗商家手续费怎么设置扣除对方手续费)

如果您对花呗商家手续费(花呗商家手续费怎么设置扣除对方手续费)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花呗商家手续费(花呗商家手续费怎么设置扣除对方手续费)”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花呗逾期手续费计算: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线下商家用花呗收款,按每笔订单金0.6%收取服务费;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花呗手续费理解为两种情况:买家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使用了花呗账单分期或花呗逾期还款。在这两种情况下,还款都需要额外的费用,也就是手续费。卖家在收到买家用花呗支付的款项时,需要向花呗支付一定比例的费用,这也是手续费。

使用花呗付款后,付款人无需再额外办理手续。但对于开通了花呗收款的商家来说,一旦对方用花呗付款,商家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也就是说手续费需要从付款人完成付款后到达商家账户的金额中扣除。根据支付宝花呗的规定,花呗支付的手续费率为支付金额的0.8%,但如果花呗交易金额在150以下,则不需要收取手续费;鲜花金额在150元以上的,按支付金额的0.8%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好了,关于花呗商家手续费(花呗商家手续费怎么设置扣除对方手续费)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