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诚e赊怎么套出来?我来教你方法,学会后保证套现成功


e赊怎么套出来?我来教你方法,学会后保证套现成功,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一、e赊怎么套出来?用什么方式可以把额度变出来?

E赊因为是购买商品进货的虚拟额度,不可以直接借款至银行卡。要想提现成功只能采用买卖转换的方式。(小干货:这种方法也适用于其他的互联网平台,你在其他购物平台的消费额度,你同样能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变相提现)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52.jpg

二、诚E赊额度如何提现使用?

1、如果自己有开淘宝店,那自然好说了,直接使用这个额度去拿货就行啦,这不用说一定是最方便的提现方法。

2、了解身边人的需求,他们想要购入某些高值产品的时候,你在1688用诚E赊下单,然后钱货当面交易,安全快捷。最大的缺点就是可重复操作性不强,机缘巧合性大。

3、进货电子产品,然后倒手卖掉,比如卖到手机店、闲鱼、58同城等等都是自己选择的渠道,但这种方式避免不了不同程度的折损,所以风险系数相对较高,出手时间也无法确定,除非买家自己熟门熟路,否则不建议采用此种操作。

4、如果以上的办法你觉得都不太适合你,那么还有一种最简单易操作的方式就是找到二手回购的平台商,他们可以回购这个额度,这个额度需要等商品收到结算,所以暂时做不了下单即秒到。PS:支持秒到的商品通常都是虚拟产品,无需物流发货的那种,也就是俗称的即充即到账,例如游戏点卡,充值卡,油卡,话费等等。

 

e赊怎么套出来,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