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信用购额度套现方法有哪些?

很多小伙伴的支付宝信用购有很多的额度,刚开始还只是几千,后来就涨到一两万。有些人就想着,这些钱要是能套出来变成现钱就好了。那信用购可以套出来吗?套现方法有哪些呢?

 

1、代买自套法
大家在需要用信用购提现时,可以询问一下周边的亲朋友好友是否有购物、购票的计划。当有人需要进行大额消费时,大家可以通过蚂蚁花呗替对方支付。这种方法是相对简单、低成本的提现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204.jpg2、转卖自套法
如果大家觉得使用代买自套法有些尴尬,那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转卖自套法。大家可以先在58同城、赶集、闲鱼上面出售一些商品、比如手机、电脑、平衡车等。如果有人拍下商品,大家就可以用蚂蚁花呗为对方购买一个新的产品,然后再专卖给对方。
3、门店自套法
现在,大多数的商场都接受支付宝付款。大家可以先到商场选择一件商品购买,然后在2-3天以后,根据7天无理由退货的规定,将商品退回。这样,大家就成功实现自己套信用购了。

4委托套现法
选择一家靠谱的商家,如商家电微:15555552381,让他帮助你实现套现,不过任何套现都会有一定的手续费,但商家套现的好处在于节省你的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安全问题你无需担心,也能够快速的到账。所谓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当你需要用信用购套现的时候,找商家电微:15555552381就ok了。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135.jpg不过在使用信用购套现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理性消费
信用购和花呗一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这种购物方式给人们提供了较多便捷,但是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来说,如果无限制地使用花呗,很可能会因消费过度而发生逾期行为,逾期是会影响个信用的,为了避免影响征信,有部分朋友可能会拆东墙补西墙生活,所以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理性消费。
2、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在使用信用购的过程中注意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一旦发生逾期,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还会产生逾期利息,所以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一定要谨记,千万不要逾期,好好珍惜个人征信。

不过在不断套现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信用是可以提额的,对于需要大量资金的朋友来说可以尝试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52.jpg

最后我想说的是找一家安全的靠谱的商家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快速到账,安全套现,节约精力,比如这一家商家电微:15555552381,从事6年时间,花呗、白条、分付、分期乐、信用购、金采等通通都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