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专享额度怎么套出来,这四种方法,你会吗?


苹果专享额度怎么套出来,这四种方法,你会吗?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苹果专享额度怎么套出来

1.花呗套出来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去淘宝网站,客服中心查,想用别人的钱,就用一点心哦。

2.花呗套出来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是6000元一个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3.花呗套出来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

微信图片_20221014105756.jpg

4. 花呗套出来第四步: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苹果专享额度怎么套出来,苹果专享额度最新取现方法:

1、首先找到支持苹果额度的商家,前面我们也说了,必须企业商户才。

2、商家会给你二维码或者支持苹果的链接,点击近期。

3、根据你要提现的额度输入即可,然后立即付款。

4、这里注意一定要选择苹果额度进行付款,不要使用零钱通或者余额进行付款。

5、商家将钱给你,完成苹果额度取现。

 

苹果专享额度怎么套出来?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