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JBO电竞赛前分析:恶战Faker带领的T1!RNG晋级还有希望吗?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JBO电竞赛前分析:恶战Faker带领的T1!RNG晋级还有希望吗?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进入BO5淘汰赛阶段,LPL的代表RNG在第二场八强比赛,将对上有Faker坐阵的韩国代表T1,晋级之路荆棘满途。

 

小组赛的KDA榜上,T1的选手Gumayusi以18.25 KDA领放全世界。他与Keria组成的下路组合,被视为世界赛之中最强之一。Keria的KDA也有高达15.4的水准,尤其是以悠米、娜米、索拉卡这类的控制型法师辅助,更能发挥出Keria的水准。小组裏对EDG的比赛,拿出索拉卡的Keria,为战队早早就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

 

T1在小组赛以5胜1负作收,乍看之下看似理所当然。夸张的是,下路Gumayusi在T1有赢的比赛中,没有被对方英雄杀死过。相对地,队中最大明星Faker在中路往往面对被重点针对的问题。Wei与Xiaohu前期的中野连动,将是RNG压跨T1如此强敌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过,T1战术涵养远较RNG成熟,无论RNG在LPL夏季赛创下了多少惊奇画面,来到世界赛就是真正底气的展现。加上在病毒几乎影响全队的阴霾下,RNG要晋级就真的难上加难了。

 

10/22(日)05:00八强赛第二轮,T1 vs RNG的戏码,JBO电竞看好,Faker能够带领T1赢下比赛,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