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支付宝苹果额度卷套现难吗?小白都会,2022最新方法大揭秘


支付宝苹果额度卷套现难吗?小白都会,2022最新方法大揭秘,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支付宝苹果额度卷套现额度具体怎么套出来呢?

1.花呗苹果额度券套出来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去淘宝网站,客服中心查,想用别人的钱,就用一点心哦。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2.花呗苹果额度券套出来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是6000元一个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3.花呗苹果额度券套出来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

4. 花呗苹果额度券套出来第四步: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无论是苹果专享额度券还是其他专享额度券,都不可能一直可以领取,但是在举办活动时才会发放。苹果手机很多观众都喜欢,所以每次发放额度确实都需要去抢,领取方式可以在旗舰店里面领取或者在花呗见面活动中领取。

 

支付宝苹果额度卷套现怎么套出来?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