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厚颜无耻韩国动漫免费看〖韩漫永久vip免费看漫画的软件〗

北京时间11月6日,「厚颜无耻韩国动漫免费看〖韩漫永久vip免费看漫画的软件〗」~略带青涩的漫画,干净清新的画风。文章有详有略,内容生动具体与形象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剧情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及耐人寻味,情节更是精彩曲折及妙趣横生,令读者爱不释手~是广大读者心中的一本清新秀逸漫画著作!

官方无删版韩漫渠道入口:

>>>>【点击进入漫画免费阅读】<<<<

>>>>【点击进入漫画完整无删】<<<<

漫画是绘画艺术的一个品种,常采用夸张、比喻、象征等手法,讽刺、批评或歌颂某些人和事,具有较强的社会性,也有纯为娱乐的作品,有较强娱乐性,娱乐性质的作品往往存在搞笑型和人物创造型。直接或隐晦、含蓄地表达作者对纷纭世事的理解及态度,是含有讽刺或幽默的一种浪漫主义的绘画。它同其他绘画的主要区别在于独特的构思方法和表现手法。它具有讽刺与幽默的艺术特点以及认识、教育和审美等社会功能。

汗汗漫画-《赏罚关系》-韩漫首页免费-漫画全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傍晚时分,静悄悄的街道忽然就热闹了起来,那些出去劳作的人们开始扛着农具往家走,认识的还会欢快的聊上两句,在前面的小村子里,也有袅袅炊烟开始缓缓升起,不一会儿就形成一朵一朵的白云升入了高空。

就在这宁静平和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一阵马蹄声,几个察觉动静的人都是楞了一下,然后回头看去,接着脸色大变,疯狂的向村子里跑去,边跑边大声的喊着:“强盗来了,强盗来了……”

这突兀的声音,打破了村庄的平静,一下子,村庄里跑出了很多人,有老人,有青壮,有女人,有小孩……他们,无不惊恐的看着村口的方向,一些人更是直接拉着家里人向另一方逃跑,而一些人,却瑟瑟的发抖,更有一些锁上了门,似乎想要把一切都关在门外。

可是,他们小看了盗贼的疯狂,那些骑马而来的盗贼,一进入村庄就疯狂的砍杀,凡是他们看到的人,无不被砍倒在地。

很快,鲜血就染红了街道。

盗贼中,领头的大汉一脸狰狞疯狂,他举着手中大刀,狠狠道:“兄弟们杀啊……”似乎,他来这里就是为了杀戮,没有理由的杀戮!

看到如此疯狂的盗贼们,村民们都害怕了,他们开始翻墙逃跑,只是那些盗贼好似发了疯一般,一个个骑着高头大马,追逐着他们,然后挥刀砍杀。那鲜红的血花,是一抹漂亮赏罚关系的颜色,但映着盗贼的微笑,就变成了地狱的颜色。

小路上,村民们乱糟糟的跑着,他们一个个哭喊不停,有的是纯碎的害怕,有的担心自己的孩子,就如其中一个年轻的妇女,她抱着自己小小的儿子,不要命的跑在了最前面。看到这,你似乎很难相信,一个看似如此瘦弱的妇女,竟然跑的比那些青壮还要快。

只是,他们的奔跑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后面传来的马蹄声。马蹄声让他们更加疯狂的奔跑,只是他们再快,也快不过高头大马。于是,他们被追上了,你看那月白的长刀,划过弯弯的亮光,闪出点点血花,一条人命就这么瞬间倒在了那里,殷红的鲜血也开始侵染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