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企业金采套现最有效的方法,我来教你


京东企业金采套现最有效的方法,我来教你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了,可以加我咨询,我的周边朋友都是学会这几个方法,现在都在使用京东企业金采进行套现,而且效果还不错,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京东企业金采套现是京东金融旗下品牌京东企业金融为企业采购提供的一种赊购支付服务平台,

相信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它还是非常陌生的一款产品,其实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京东企业金采套现是最方便的。

当企业成功激活京东企业金采时,企业可以支付并使用京东企业金采套现购物。京东企业金采额度主要是给企业购物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为优质的企业客户推出一款先采购,后付款的金融支付产品,企业客户在支付订单时选择企业金采支付,在可用的金额范围内完成标的购买与支付流程,所以如果你是企业主那么可以立即拥有和体验它。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首先登录京东。成功登录后,点击子页面上的“我的京东”选择“我的金采”等待进入企业金采主页面,点击“立即激活”,按照网页提示要求录入企业名称和联系方式后,进行企业认证上传需要的申请材料,设置好划款方式之后点击提交。然后耐心等待审核即成功的申请好了京东企业金采支付方式,并在日后还可以使用京东企业金采套现功能。

京东企业金采还款步骤:

第一步:登录京东后,点击“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京东金额,进入金采查询页面。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资产”,选择“企业金采”,然后“合并付款”。

第三步: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您自己的京东企业金采套现额度。当然,您也可以查看您应该偿还的金额。单击“立即付款”按钮开始还款。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558.jpg

第四步: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后,页面跳转至网银钱包收银台,选择当前设置的结算银行卡,输入密码并且完成还款支付,就能完成企业金采的还款操作。

另外,您也可以设置自动还款:

您可以绑定一张银行卡,同意自动还款协议,并打开此银行卡的自动支付功能。系统将在京东企业金采最后还款日期的前一天自动为您偿还已使用的企业金采欠款,并从绑定的快速银行卡中扣除您需要偿还的金采金额。

 

京东企业金采套现,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