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男团帅哥韩国漫画网站》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

《男团帅哥韩国漫画网站》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简介内容他,不相信爱情,却在一次偶遇对笑笑一见钟情,高冷男会展开一场怎样的猎妻行动。她,是一个敏而好学的才女,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她,为了梦想勤工好学,最终如愿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大家共认的‘女诸葛’。

《男团帅哥韩国漫画网站》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

男团帅哥韩国漫画网站章节节选

“我不要!”乔雪冷不丁的听到了姜乔的拒绝,愣住了。她怎么都没想到,姜乔居然会在有求于她的时候还敢拒绝她提出来的条件。乔雪的脸沉了下来,冷然道:“既然如此,那你也不必再求我了,我不会帮你这个忙了。”相谈甚不欢,姜乔猜到乔雪应该是要挂电话了,所以她急匆匆的说:“我现在不打算求你了,我打算威胁你。”原本正准备要挂电话的乔雪被姜乔给气笑了。“哦?你?威胁我?”乔雪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似的,“你打算怎么威胁我?你是不想让小智做骨髓移植手术了吗?”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想要救小智,姜乔才打算反抗。这大概是她这辈子第一次起了想要跟母亲抗争到底的念头吧。“你不就是想从傅景行这里得到好处吗?那我告诉你,傅景行很讨厌我,我还有一千一万种方法让他更讨厌我!”“姜氏现在从傅氏这边也拿到了一些好处吧?你信不信我能让傅景行把给你们的这些好处都收回去?”姜乔说完这两句话的时候,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乔雪气得脸都歪了,骂道:“你敢?!”“你看我敢不敢?你要是不让医院给小智动手术,我保证你会永远失去傅氏给你的那些资源。让傅景行喜欢我,难。但是让傅景行更加讨厌我,那可真是太容易了”“妈,我现在不是在跟你开玩笑。决定权在你手

今天关于《男团帅哥韩国漫画网站》免费BL(漫画)韩漫无删减&连载完结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