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佛系穿搭韩国漫画女主小说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佛系穿搭韩国漫画女主小说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萌宝+锦鲤+团宠+美食+赶海+发家致富】祖母去世,三岁半的小颜颜险些被伯父伯母残忍卖掉。幸因前世善缘被老神仙搭救,得赠青龙小神兽与锦鲤福运,入住人丁兴旺的外祖家。没人要的小颜颜摇身一变成了人人疼的小福宝。口才了得的舒老太:敢坑我外孙女,几个娘啊?七个舅舅:敢欺负我外甥女,我看你脑瓜子想开花!小青龙:欺负我崽崽?老子一道雷劈死你!宠着宠着,舒家人发现自己的运势变好了,鲤鱼往怀里跳,野鸡追着屁股飞后来为躲避灾荒,全家逃至荒岛,本以为日子会不好过,谁料顿顿海鲜吃到饱。小颜颜更是金手指大开,制椰油、熬耗油、开作坊,在暴富的路上越走越远。

《佛系穿搭韩国漫画女主小说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佛系穿搭韩国漫画女主小说章节节选

楚夫人的声音很小,所以林婉如没听到。她交代完后,就见沈若京正冷冷说话:“现在,我可以走了吗?”楚夫人急忙拉住了她的手,诚恳道:“沈小姐,您再留一会儿行吗?两个小时就可以!”楚辞墨颐指气使道:“对,你等会儿。”他要等DNA报告出来了,和这个女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楚屿见状,急忙跑到楚天野身边,把变形金刚递给他:“楚天野,给你玩,你让你妈妈别走好吗?”楚天野低头看着变形金刚,舍不得松手,他眼巴巴看向沈若京:“妈咪,不然再玩一会儿?”沈若京:“”儿子刚受了委屈,她不想扫兴,只能点头。林婉如简直气疯了,眼看着就要把人赶走,怎么会突然这样?楚夫人把楚辞墨拽到旁边,压低声音说道:“为了避免出意外,我亲自去检测机构取结果,你一定要把沈小姐和两个孩子给我留住!”楚辞墨郑重点头。等楚夫人找了个借口,拿着楚辞琛的DNA样本出门后,几人都坐在客厅里。楚辞墨根本没去看臭小子,只欣喜的看向角落里的“天才女儿”楚小檬,小家伙打开了自己的大书包,正把里面的东西往外掏。一本《广义相对论》。一本《量子力学》。一个17阶魔方。最后是一盒共24瓶奇奇怪怪的饮品,虽然包装精致,但没有标签,应该是自制的。他询问:“这是什么?

今天关于《佛系穿搭韩国漫画女主小说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