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富豪的同居女神合集漫画免费版韩国漫画(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富豪的同居女神合集漫画免费版韩国漫画(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外冷内热毒舌总裁男主×貌美如花还赚钱养家萌妹女主这是一个被男主公司的软件升级弄丢十万奖金的女主毅然黑进男主公司服务器,被抓到后头缠二两红绳惨变喜儿去男主公司还债的故事。等等,还债竟然给自己还出个未婚夫?!总裁,虽然你长得很帅,但是别随意追我,搞我没结果!本以为手到擒来的未婚妻竟然有着多重身份,神秘面纱慢慢揭开,冷面大神的追妻之路艰难展开。

富豪的同居女神合集漫画免费版韩国漫画(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富豪的同居女神合集漫画章节节选

把凯瑟琳和阿黛尔送入安检通道之后,高扬他们就不能进去了,看着凯瑟琳通过了安检,对着他挥手的时候,高扬对着凯瑟琳挥了挥手,就此送别了凯瑟琳。等凯瑟琳的背影完全消失之后,叶莲娜才吐了口气,然后对着高扬笑道:“我很艰难的才把那个阿黛尔弄走,给你创造了一个和凯瑟琳独处的机会,我乖不乖?”“乖,真是乖孩子。”“我给了你和凯瑟琳表白的机会,你现在能不能告诉我,我是胜利了,还是失败了?”“你胜利了,完胜。”“耶!太棒了!”叶莲娜在机场大厅里尖叫了一声后,丝毫不顾受到她尖叫声而受到了惊吓的人们投来的白眼,跃身扑到了高扬身上,把双腿也盘在了高扬的腰上后,在众人的注视下,给高扬来了个热烈的湿吻。没有准备的高扬差点儿被叶莲娜推到在地,不过他在踉跄了一下之后,还是站住了,然后赶紧双手抱住了叶莲娜,以免叶莲娜摔下来,然后搂着叶莲娜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个长时间的热吻。一身黑衣,惹人注目的弗莱把头扭到了一边,恶狠狠的怒视着那些投来白眼的人。虽然是被动的,但高扬很享受这种感觉,尤其是在放下叶莲娜之后,在四周男性同胞们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注视下,高扬的感觉就更好了。拍了拍背对着他的弗莱,高扬道:“好了,回家了,嗯,这里

今天关于富豪的同居女神合集漫画免费版韩国漫画(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