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是柯南手绘美甲女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柯南手绘美甲女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推荐本人新书,言情仙侠文,已连载中。她是一枚30岁,待字闺中的大龄剩女。无奈扛上了,腹黑小正太;原因,是她一不小心喝醉,把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给吻了。可悲的是,她吻完总裁大人之后,又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初恋情人。更可悲的是,她还是在酒醉的情况下。从此以后,这位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腹黑又霸道的小正太,把她给奈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惊险事件,在她们身旁擦身而过,两人的爱情危机重重。不想,总裁大人居然是国际榜上的通缉犯,彪悍肆意的恐怖份子。

《我是柯南手绘美甲女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柯南手绘美甲女神漫画章节节选

两刻钟前。和露站在兰泽山房石阶旁,按住怦怦直跳的胸口。为了缓和紧张的心情,她在心里一遍遍地默念池韫教的话。直到一名宫人出来,向她施礼。“姑娘逗留于此,莫非有事?”和露深吸一口气,笑着还礼:“我是凌云真人的大弟子,池小姐身边的丫鬟和露,几天前来过的,姐姐还记得吗?”宫人定睛看了她一会儿,露出恍然之色:“是你啊!”“正是,又来麻烦姐姐了。”宫人问:“这回不是请安来的吧?”“自然不是。”和露停顿了一下,露出迟疑之色,“姐姐,大长公主还在清修,不见外人的吧?”宫人听着有点奇怪。她是来求见大长公主的吗?池家小姐与大长公主并不相识,她一个丫鬟过来,自然见不着。可这语气,又好像盼着见不着似的。“你若有事,只管与我说。”宫人笑回,“殿下一心清修,确实不见外客。若有重要的事,自有专人处理。”和露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犹豫半晌,开了口:“是这样的,我家小姐做了一个梦。这梦有些无稽,但事涉贵人,还是派我来说一声。姐姐可否转告大长公主?不然,告诉大长公主身边的姑姑也行。或许这样为难姐姐了,但我家小姐觉得,不说不好”她细细碎碎地说着,似乎心里并不认同这样的行为。觉得为了一个梦来打扰大长公主,有些荒唐了。可主子

今天关于《我是柯南手绘美甲女神漫画》~(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