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尝试下这几种方法


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尝试下这几种方法,这几种套现的方法很多人都在使用,还是非常靠谱,这些方法都是套现成功的人经常使用的,一定要知道这些方法的使用,可以来试一试,成功套现还是有效果的,这七种方法是最常见和有效的,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一、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

1.闪付自套方法:开通闪付的方法,在微店放心花页面我们找到闪付开通的页面,点击进去进行申请,部分优质用户会有白条闪付的使用权限,开通后会得到一个卡号和密码等等资料,然后大家将闪付绑定我们的手机pay支付,这样就可以通过支持闪付的pos机就可以套出来,非常方便,当然手机pay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使用,比如叫外卖的时候选择pay支付就可以将白条刷出来了,这个方法仅限开通成功闪付的用户,而且每月限额,一般在3000以内。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2.充值套出来 :手机话费,在京东充值话费是支持微店放心花支付的,但是限额500-1000,可以通过身边人充值话费进行提现,你帮他充值,然后叫他给你就可以,这个方法更加简单。

3.实物套出来:微店放心花实物货到的方式,在京东购买手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然后通过手机店或者闲鱼等渠道进行出售得到变现,这个方式缺点比较明显,首先费用相对会高一些,比方我们买了手机在卖出去,虽然是全新的,但是别人不可能给我们原价,不然就没必要给你买了,目前市场价一般在85折左右,其次时间不确定,不能马上找到合适的买家;当然优点也是比较明显的,首先不会被限额。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558.jpg

二、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如何将微店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

1.微店放心花闪付套出来:在白条的页面内填写相应的资料,申请打开闪付功能,然后将微店放心花账号与微信进行绑定,这样微信就可以使用京东白条的,可以进行商品消费,即为套出来成功;

2.实体店铺套出来:如果你有认识的朋友,在微店放心花上开有店铺,那么就可以请朋友帮帮忙,在他的店铺可以进行无限提现,即为套出来成功;

3.他人代购套出来:当你周围身边的人需要在京东购买东西的时候,你就可以用微店放心花代替他收款,然后他把钱转给你,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套出来微店放心花额度。

1.添加微店放心花回收商家客服的微信,说明需要的额度,客服会告诉你流程

2.由于微店放心花只能在指定商户使用,你在确认好要套后,会专门为你做好相应的链接,自己去消费即可。

3.由于微店放心花有限额和风控,可能会遇到不支持的现象,这种场景需要像客服说明,在帮你重新安排

4.消费成功后截图给客服核对,一般3分钟内即可完成,然后返回给你。

 

放心花额度怎么套出来?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