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学弟追学姐的故事韩国漫画肉》~(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学弟追学姐的故事韩国漫画肉》~(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不论我是杨柳,还是陆瑶,我都是我,我爱的是一个叫霍云和的男人,而你霍云和,爱的却是一个叫杨柳的名字而已。”“不,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一向不善言谈的男人,面对小女人的指责,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哭过了,吐过了,醉意散去了好多,杨柳没有理会男人的回答,自顾自地说起来,“从你接到陆欣的电话时,从你抛下我离开时,你已经相信她的话。”“你连问都没有问我一声,就给我安好了罪名,原来在你霍云和的心中,我这个想朝夕相对的老婆,信任度还不及一个外人......新婚夜啊,你留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却上了陆欣的床,那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你怎么做得出来!”杨柳的声声控诉都在点上,霍云和无言以对,心烦意乱下恼羞成怒,“我再说一次,我和她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杨柳已经先入为主,霍云和不信任她,她同样也不信任他。昨天领取的结婚证,今天就变成离婚证,同样大小的证件,颜色略有差异,一字不同,承载的意义大不相同!。

《学弟追学姐的故事韩国漫画肉》~(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学弟追学姐的故事韩国漫画章节节选

厅内一阵交流后,宋全出了门,在门口喊了声,“老三!”很快,一名眉目间与他长的有几分相似的男子快步走来,正是宋衍青的父亲宋舒。入厅受了一番交代,宋舒又迅速离去。回到了府第内自己的宅院,一进家门便对迎来的老仆道:“让衍青来见我。”老仆有些为难道:“少爷不在家,出去会朋友了。”他也不知宋衍青跑哪鬼混去了,估计大概也就那些场所。“立刻找回来见我!”宋舒不容置疑一声。老仆只能是照办,欠身离去。站在灯罩烛光前的宋舒,盯着烛火陷入了沉默,脸色晦明晦暗,不知在想什么。足足一个时辰后,宋舒才被外面急促脚步声惊扰,回过了神来偏头看去,只见宋衍青步履匆匆而来见礼,“爹,您找我有事?”只从唐仪嫁人后,上清宗对他宋衍青便没了什么吸引力,没呆多久便回了京城。宋舒上下打量,见他脸颊还有未擦干净的脂粉痕迹,顿时恼怒叱责道:“一天到晚就知道厮混风月场所,芳儿三天两头跑我这来哭哭啼啼,有这时间拿来好好修炼比什么不强?”他口中所谓的‘芳儿’是宋衍青的夫人,宋衍青回了京城后不久,宋家就为他娶了亲。宋衍青低个头,嘀嘀咕咕道:“长的难看死了,我当初就说了不娶,你们非要逼我。”“哪来的难看,不就是胖了点吗?”宋舒瞪了瞪眼,指着儿子

今天关于《学弟追学姐的故事韩国漫画肉》~(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