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国漫画都市武侠小说大全漫画免费》(韩国漫画&无删减)(全集在线阅读)

《韩国漫画都市武侠小说大全漫画免费》(韩国漫画&无删减)(全集在线阅读)他是业界大亨,叱咤风云,只手遮天的人物;她只是大学学生,乖乖女一枚,涉世未深······渣男友为求自保,把她丢给黑社会抵还赌债。她想尽办法逃生却又落入他的仇敌手中,被逼为他献媚。当他爱上她,一切阴谋真相大白。他恨极了她的算计:“敢背叛我的人,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韩国漫画都市武侠小说大全漫画免费》(韩国漫画&无删减)(全集在线阅读)

韩国漫画都市武侠小说大全章节节选

“轰隆隆——”大雨瓢泼的夜空,陡然划过一道银白的闪电,伴随着雷霆轰鸣声,撕开了无边的黑暗。风浅薇艰难地睁开了眼睛,她的视线还没恢复过来,脑袋有些晕眩。“我这是在哪里?”她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的场景。一盏红色的灯笼,照亮了这个古色古香的房间,也让她从梳妆铜镜中看到了自己。镜中的女子,醉眼朦胧,脸颊若妖娆的桃花瓣。一袭裁剪合身的月白千水长裙,穿在她的身上,好似春天枝头的白蔷薇,灼灼盛放。“我明明是在救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这身衣服并不是我的”风浅薇震惊地看着镜中的自己,喃喃自语道。被称为天才神医的她,自小就跟随国内外各大名医学习医术,年纪轻轻就成为国际顶尖医学院的终身荣誉教授。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是华夏国的龙魂组最年轻的教官。她接到一个SSS级秘密任务,带领华夏国的救援队,前去国外救治研发出神奇异能的柳博士。柳博士的研究成果还未公开,就遭到了国际各大组织的疯狂抢夺。他一心想把这份成果带回华夏国,在逃回国的路上遇到埋伏,命悬一线。风浅薇的任务就是救回柳博士,也只有她的医术,才可能创造奇迹。“对了,当时柳博士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被敌国组织发现了踪迹,我们被重重包围,陷入绝

今天关于《韩国漫画都市武侠小说大全漫画免费》(韩国漫画&无删减)(全集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