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白条如何套现?不能成功的朋友来测试下这3种方法,绝对有效


京东白条如何套现?不能成功的朋友来测试下这3种方法,绝对有效如果这个方法没有效果,你可以来告诉我,我来看是哪里出了问题,因为我们已经测试过了,都是能成功套现的,我的这篇文章的方法已经帮助很多人套现成功了,非常有效果,是可以套现的,并且套现的方法非常简单,和其他产品相比,它的套现不复杂,而且过关率非常高,如果你有其他的原因导致套现失败,或者不知道怎么套现,可以来电咨询,或者加我的联系方式,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京东白条如何套现?

1、白条开店套出来,店铺消费套白条,如果你在京东白条有开店铺的话,那么可以在自己店铺进行消费就可以,然后京东会给你结算,非常的不错。

2、开通闪付套白条,闪付套白条出来,京东白条有闪付功能,我们只需要在白条额度页面开通闪付功能,使用付款码就可以把白条额度套出来了,不过这个方式限额3000,并不是所有账户都能开通闪付。

3、实体店套白条,实体店扫码白条套出来,有的京东小店是可以使用京东白条进行扫码付款的,和零钱通的花呗有点相似,去小店消费,然后让老板将现金给你即可。

 

白条套出来的方法是和支持京东白条付款的超市老板协商,用京东白条付账,之后让对方通过支付宝微信或其他方式给你现金。

 

京东白条如何套现?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