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六位女神翻车了漫画免费阅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六位女神翻车了漫画免费阅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堂堂玄门门主,竟然穿越成一个被人欺凌的傻子身上,既来之则安之,想欺负我?问问我手上的毒针答不答应!娘不在爹不疼又如何?一手惊艳医术独步天下,一手毒术让人闻风丧胆,天下谁人不知宁侯府二小姐!惩刁奴,斗继母,除小人,戮渣男!为保母仇,搅天下风云,本该安心搞事业的楚玥安却叫一只妖孽王爷缠上了某人:“本王那媳妇儿最是善良柔弱,你们谁敢欺负她,我要谁的命!”众人:您那王妃不欺负别人就好了,谁敢欺负她啊!某人:“媳妇儿,本王又中毒啦,快来给本王解毒,下毒的人说了,在塌上解毒最快了!”某安:“下毒的人就是你自己吧死去吧!”。

《六位女神翻车了漫画免费阅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六位女神翻车了漫画免费阅读章节节选

虽然面对姜瑟时他是一副迷弟疯狂崇拜的模样,但真正遇到了本人时,他还是忍不住拘谨起来。更何况是现在状态不稳定的聂斯景。聂非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乖巧拘谨的站到了一边。姜瑟看见聂斯景进来的时候暗道一声不好,再察觉到他身上气息不稳时更是担心。她已经好久没感受到聂斯景身上这么暴躁的气息了...顾不上其他,姜瑟现在最担心的是聂斯景。她上前拉着聂斯景将离开。“我们先走了。”她对着聂宏打了一声招呼。聂宏巴不得姜瑟把聂斯景这个定时炸弹拉走呢,当下立马点点头。聂斯景不喜欢外人触碰,但绝对不会拒绝姜瑟。虽然现在内心十分的阴暗暴躁,但为了不伤到姜瑟,聂斯景还是妥协的跟着姜瑟走了。*姜瑟将聂斯景带到了外面的走廊上,这里没什么人路过。姜瑟看了一眼周围,将聂斯景抵在了墙上。她矮着聂斯景差不多一个头,现在只能艰难的仰望着他。聂斯景不说话,眸光幽深晦涩,仿佛在酝酿着狂风暴雨。但凡有人路过,便能清晰的感受到男人身上难掩的杀意。“对不起,我......”姜瑟首先想要道歉,毕竟是她有错在先。可是话刚说出一半,男人忽然低下头,吻上了她。“......”姜瑟没有说话,承受着男人因为内心的暴戾而带着些许狠意的吻。过了一会,聂斯景

今天关于《六位女神翻车了漫画免费阅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