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西装禁欲系漫画女神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西装禁欲系漫画女神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她是黄飞鸿的后人!一生未嫁!可又有谁知她前世是天南国庶出五小姐,被嫡母与嫡姐推入火坑!失了身,丧了子,又没了命!98年仇恨不灭!却不想,在养老院逝世后竟穿越回到了前世的天南国,那一年她12岁!这一次,她巧施妙计,先断鹤头,再引天雷,先声夺人入皇宫,神断案,借刀斩腿诈死计,逼真身,火药送行这沉积了近百年的恨定要用他们百倍偿还!再活一世,我命由我不由天,等待百年的爱人,必要厮守终身确不想,掉入层层局中,待她突破迷局之时,才发现真相原来如此伤人。

《西装禁欲系漫画女神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西装禁欲系漫画女神小说章节节选

龙城御的车子缓缓的驶进阑居的时候,夜已经有点深。他阑居这里距离舒以墨那边其实不算很远,约莫着也就是半个小时的车程,就是刚才在医院里做检查的时候花了不少的时间,这会儿回到家,已经挺晚。阑居,奢华雅致的大厅内。龙城御提着步子走进去的时候,便看到了正躺在沙发里看球赛的秦继枫。一身银灰色的修身西装,狭长的眼眸,俊秀得近乎妖孽一般魅惑众生,让美女都自叹不如的面孔,颀长挺拔的身子正悠闲的靠着一旁的扶手躺着,修长的双腿交叠着,一身的慵懒悠闲。这就是秦继枫,兄弟四个里面过得最逍遥自在,最悠哉风流的秦少!“嗯?回来了,到底去哪里了?”秦继枫很快便发现了走过来的龙城御,狭长的眼眸里划过一道疑惑,不紧不慢的坐直了身子。“等很久了?楚霆呢?”龙城御将肩头的风衣撤下,往一旁的沙发里扔了去,问道。“在厨房张罗点吃的,我们两个可都没有吃饭,说的好好过去消遣,你怎么说变卦就变卦?身子好点了吧?”秦继枫倒是关切的看着龙城御,“你这回可把你们家老爷子给吓的。你再不回来,我看你爸都得直接杀到你们军区去抓人了。”龙城御闲适的解开袖扣,挽着袖子,“这次如他们所愿了。”“行了,你也确实应该退回来了,真搞不清楚你和淮南,放着悠闲的

今天关于《西装禁欲系漫画女神小说》(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