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厚颜无耻自欺欺人什么意思》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厚颜无耻自欺欺人什么意思》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这是一个古代版的联合国女秘书长与几国君王的故事】萧明月身为镇国大将军的掌上明珠,本来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奈何造化弄人,从出生那一刻起,便注定了她命不由己身。皇帝,权臣,王子都争着抢着迎娶她,人人都想做天下的主人。纵使有两情相悦的爱情,在乱世中也注定要成为牺牲品,而她,则是让这乱世安定的关键!。

《厚颜无耻自欺欺人什么意思》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厚颜无耻自欺欺人什么意思章节节选

叶牧原本还担心拂灵不喜欢光明系元素灵根,得知拂灵喜欢后,叶牧放心了些,说道:“阿灵,你放心修炼,爹会帮你找合适的功法。”“对啊对啊。”叶明轩兴奋的道:“光明系元素可以直接治疗,无需丹药,以后我要是受了伤,阿灵你可以直接给我们治疗,根本不用吃药,非常好。”“嗯。”不止叶明轩高兴,叶明渊也很高兴:“光明系可以直接治疗愈合,速度比药效要快很多。”谁都没想到拂灵真的会是光明系。虽然有担心,可同时也有兴奋。千万人里面不一定有一个的存在出现在了叶家。“我现在觉得阿灵你更可能是天选神女了。”叶明轩笑着道:“白轻雪可没有光明系元素灵根。”三长老听到这话,也跟着道:“没错,老夫也觉得小姐才可能是天选神女,看看白家还怎么嚣张。”“都疯了。”叶牧看着几人道:“这件事情不能传出去,不然你们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阿灵修炼也要小心,我看看有没有地方专门腾出来给阿灵修炼。”拂灵听到这话,忙道:“爹,不用太费心。”“嗯?”叶牧疑惑的看着她。拂灵道:“爹,我不用力量就可以,那样就不会有人发现,平时我有办法隐藏,让人没办法探查。”叶牧一听,眼睛一亮,问道:“真的?”“嗯。”拂灵点头。“阿灵,我好奇了。”叶牧看着拂灵,说道

今天关于《厚颜无耻自欺欺人什么意思》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