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白条怎么套现才能成功?尝试下这三种方法,看看哪种方法最快


京东白条怎么套现才能成功?尝试下这三种方法,看看哪种方法最快?尝试下这种方法怎么样,这些方法都是我这边已经尝试过了的,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1:京东白条怎么套现?什么是白条

白条是一种信用消费制度,是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的一种消费信用产品。白条分为芝麻信用白条和信用卡白条两种。白条套现是指用户在买买某些产品或者服务时,采用白条支付,然后再将白条卖给第三方,获取现金的行为。白条套现的风险较高,一旦被发现,将会被银行冻结账户并扣除欠款。

 

2:如何套现白条

TaoBao或者天猫上面买东西,当时急需钱,可以申请白条套现。如何申请呢?很简单,只要进入订单详情页面,在“可用支付方式”里面就会出现“白条支付”的选项,点击申请即可。套现到账时间是次日24点前。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3:京东白条怎么套现?常见的套取方法

1、通过刷卡消费:通常我们会在日常消费中使用到信用卡,当我们刷卡消费时,如果刷卡金额达到白条额度的一定比例,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这样就可以利用白条套现。2、通过转账汇款:如果我们需要用白条的话,可以先将白条的额度转账到个人银行账户中,然后再从个人账户中汇款到对方账户,这样也可以利用白条套现。3、通过提现:我们也可以直接将白条的额度提现到个人银行账户中,然后再到银行柜台取款,这样也可以利用白条套现。

 

4:防止被套现的方法

1、TaoBao上购买商品时,要选择国内大型著名卖家,并在支付宝官方网站或者APP上完成交易,同时在支付宝的设置中开启白条支付功能。2、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确认卖家的身份和真实性,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信息,并且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防止被骗。3、在使用白条支付时,一定要选择自己所能承受的还款日期,并且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和滞纳金的产生。

 

4、在白条支付时,一定要核对账单,确认自己是否真的使用了白条支付,如果发现异常,及时联系客服处理。

 

总之,白条套现的方法很多,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就可以轻松实现自己的目标。

 

京东白条怎么套现?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