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抖音月付套现怎么才能成功?成功的方法就是这两种方法


抖音月付套现怎么才能成功?成功的方法就是这两种方法,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

 

抖音月付套现是属于一款信用消费产品,开通抖音月付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授信 额度用户在抖音平台进行消费购物。抖音月付的钱是不可以提现使用的,只能用来进行线上消费,并且使用的场景是比较有限的,只能用来在抖音平台购买DOU+服务以及在抖音直播间、抖音小店购买商品。用户使用抖音月付额度消费之后是可以分期还款的。

手把手教您如何把抖音月付套现额度提现出来步骤:

1.购买虚拟类商品,即充即到账,如游戏点卡充值、冲值卡、油卡、话费卡等。因为充值一般都是极速到账,提示充值成功了就可以马上进行回款操作。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2.平台支持第三方商家入驻,比如我在平台上有店铺,你直接到我店里买东西,下单然后再确认收货,订单完成后直接打款付现。

 

3.平台上产品支持上门自提,你下订单后我们去平台的指定渠道~拿拿到品就可以返款,这种方式也是几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抖音月付套现金是什么意思?

抖音月付的月付金是用来抵扣还款时使用的,当前规则下,月付金可按100:1的比例直接抵扣相应的抖音月付账单金额。例如:你有100个月付金,可以抵扣1元抖音月付应还款。

 

抖音月付是抖音短视频平台推出的购物白条,用户可以使用月付中的白条购物,在月底还清。根据查询抖音官网显示,月付金会以100比1的汇率折扣给月付。

 

抖音月付套现安全吗,其实是非常安全的,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咨询,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您,或者直接加我的QQ:8536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