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推荐一部好看的关于鬼怪电影「有什么好看的妖怪漫画」

一、《僵尸新娘》

虽然有僵尸,但是根本就不恐怖,相反十分的高校热闹。里面的僵尸们都很闹,传递的是一种快乐,不是恐怖。当然少不了永恒的话题,那就是爱情。

二、《圣诞夜惊魂》

一群鬼怪,他们喜欢的就是想出一些恐怖的主意,然后去吓唬在镇上的人们。但是有一天南瓜王子想玩个不一样的圣诞。所以他们绑架了圣诞老人,自己制作各种礼物送出去。

三、《怪兽大学》

怪兽考进专门的惊吓学院学习各种技能,其中闹出的各种小事件,虽然都是怪兽,但是都可爱的,萌萌的。

四、《怪兽屋》

小孩发现自己旁边居住的竟然是一个怪物,告诉了很多人,但是大家不相信他,不过他的好朋友相信他,之后他们想出各种方法去消灭这个怪物。

五、《鬼妈妈》

奇幻童话风格的一部电影,小孩子在一个世界不被人重视,但是在另一个世界,却被各种人讨好。在另一边的世界里,任何人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这个译名真几把坑爹。估计吓得好多人不敢看。

六、《科学怪狗》

小男孩的小伙伴就是一只爱狗,死了,使用雷电给点击重生了,但是很多人都将狗看作怪物,只有小孩将狗看作伙伴,外表黑暗,内心温暖,很温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