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部你看完会喜欢音乐的动漫《金色琴弦》「钢琴 动漫」

超人气动漫被美男环绕的乙女向动画人生由此开启!

金色琴弦的剧情简介 · · · · · ·

在星奏学院里,在一次偶然中,普通科的日野香穗子(高木礼子 配音)撞见了音乐精灵莉莉(水桥香织 配音)。莉莉赠予了完全不同音律的香穗子一把魔法小提琴,只要和小提琴心意相通,就算是完全没有经验的初学者也可以演奏出美妙的旋律,香穗子也因此结识了一帮热爱音乐的良师益友(后宫)!冷酷毒舌型,沉默温柔型,开朗率真型,双重性格型美男!

这是一部有魔力的动漫 看完就会喜欢上了乐曲,大提琴,小提琴,钢琴,横笛,单簧管... 会不自觉地想去学一种乐器!此剧是少女向养成游戏改编的,用来满足小少女对“王子”想象的,女主性格很好特别努力,从天堂到地狱,再从地狱爬起来慢慢来的挣扎和努力多勇敢啊!此剧虽有夸张成分,但是内核还是很积极向上的。看得让人特别想说:“女主你全要了吧哈哈哈哈”完全能满足众多少女的幻想!